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力由芯生!改款后换装/新增动力车型盘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4日08: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动力是汽车的心脏,无论是起步或加速还是油耗等等,都离不开动力的支持,所以说力由“芯”生就是这个道理。近期市场上小改款或新增动力车型比较集中,他们有的是换装新发动机,有的是新增加了动力车型。尽管表现的形式不一样,但最终结果还是一个目的,带来更好的驾驭感受以及充沛马力输出表现。下面,我们就针对市场那些改款换装/新增动力车型做一个盘点,看看他们的变化到底在哪里,能给我们用车带来什么不同以往的感受。


  车型一:上海通用雪佛兰景程(2011款)

  指导价:10.88~16.19万元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外观 图片

  特色:性价比高,分量足,动力和变速箱比以往进步很大

雪佛兰景程1.8L 手自一体 豪华版正前图片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景程1.8L 手自一体 豪华版侧后45°图片
雪佛兰景程1.8L 手自一体 豪华版正后图片

  用中庸和朴实来形容景程的外形可以说恰到好处,雪佛兰式的大嘴格栅搭配一体化的大尺寸鹰眼大灯,在车头相对柔和的线条衬托下,显得很有家庭车的感受。其雾灯,格栅和侧窗处都用了镀铬的装饰来提升档次。而较长的前后悬则让景程的车身达到了4820mm,车身大气修长,通常这是国内35岁以上人群欣赏的风格。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内饰 图片

景程的内饰则延续了外形中庸的设计风格,上黑下米黄色的配色,营造出更倾向于舒适性的家用车气息。

  景程的内饰则延续了外形中庸的设计风格,上黑下米黄色的配色,加上中控台两侧和门板上的仿桃木装饰板,营造出更倾向于舒适性的家用车气息,不过仪表的确没有什么新鲜感受,绿油油的灯光效果显然不符合当前时尚的趋势。由于轴距达到了2700mm,所以景程的后排空间比大多数同价位的紧凑车舒适,身高180cm的男性坐在后排,头部空间在一拳左右,刚好够用,腿部尚有四指的余量,表现还是比较宽敞。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景程使用的是和科鲁兹相同的1.8L ECOTEC VVT发动机。

  动力方面,景程使用的是和科鲁兹1.8L车型相同的1.8L ECOTEC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6200rpm,最大扭矩177N.m/3800rpm,具有DVVT(进排气可变正式气门技术),和以往2.0L景程相比( 老款景程使用的是一款直列四缸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只有95kW,最大扭矩为185N.m,对于一款2.0L的发动机来说,这样的数据确实有些不理想),无论是动力技术还是油耗表现都有所提升。更为值得提及的是,它也采用了通用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挡位间齿比紧密和并且更加宽泛,拥有更好的平顺性及经济性。

雪佛兰景程1.8L 手自一体 豪华版方向盘图片
雪佛兰景程1.8L 手自一体 豪华版仪表板图片
雪佛兰景程1.8L 手自一体 豪华版中控台图片
雪佛兰景程1.8L 手自一体 豪华版座椅调节图片

  底盘不用担心,景程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B级中标准悬挂结构,无论是舒适性还是操控表现,都很符合个人代步以及家用化的需求。再加上其中型车的空间表现和相对比较便宜的售价,还是非常适合那些追求实用,讲求实惠的人群。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1 年款 ---
雪佛兰景程 1.8L 手动 致真版 10.88万
购车计算
1.8L 5档手动
雪佛兰景程 1.8L 手动 舒适版 12.99万
购车计算
1.8L 5档手动
雪佛兰景程 1.8L 手自一体 舒适版 13.99万
购车计算
1.8L 6档手自一体
雪佛兰景程 1.8L 手动 豪华版 14.49万
购车计算
1.8L 5档手动
雪佛兰景程 1.8L 手动 豪华导航版 15.19万
购车计算
1.8L 5档手动
雪佛兰景程 1.8L 手自一体 豪华版(黑内饰) 15.49万
购车计算
1.8L 6档手自一体
雪佛兰景程 1.8L 手自一体 豪华版 15.49万
购车计算
1.8L 6档手自一体
雪佛兰景程 1.8L 手自一体 豪华导航版 16.19万
购车计算
1.8L 6档手自一体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