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首家车险直赔中心 车主20分钟拿赔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7日09:43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东妮

   本报讯(记者 张东妮)“不管修不修,都可以先拿到保险公司赔款。”日前,利宝保险宣布成立北京首家车险直赔中心,一千元以下的赔案20分钟结案,现场可以拿到现金,千元以上的赔款将在一天内打入个人账户。

  据了解,当车辆遭遇无须拆检的小事故后,利宝车险客户可以到利宝直赔中心当场定损、理算并获得赔付。

  利宝直赔中心按照4S店的原厂配件价标准定损和赔付。

  “在不影响安全驾驶的情况下,拿到赔款后也可以选择不维修。”利宝保险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定损金额,对于1000元以下的小额赔付车主可以马上领取现金,而高于1000元的案子则进行银行转账处理。车主可以在修车前就拿到理赔款,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自行安排修车时间和修车地点,一改以往通常所采用的“报销”式的理赔流程。

  此前,利宝已经在重庆开设了国内第一家直营直赔中心。据透露,当地30%的赔案处理是在直赔中心完成的,平均个案处理时间为13分钟,客户满意度高于95%。事实上,也有不少车行与保险公司联合,设立车险直赔中心。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