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马鲁蒂铃木计划打造每年200万的产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7日11: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12月27日报道 一旦Manesar的两家工厂2012年开始投入运作, 2014-2015年,印度马鲁蒂铃木表示其总产量可能达到200万辆。

  《印度斯坦时报》报告指出,汽车制造商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将在Manesar建设产能为250,000辆的组装厂,将使得公司的组装产能达到144万辆。

  马鲁蒂铃木表示目前公司在Guragon一共有三家工厂,总共年产能达到了643,000辆,在Manesar有一家产能达300,000辆的工厂。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由于高度的灵活性,马鲁蒂铃木每个工厂的实际生产都大大超过了其固定产能

  “今年汽车行业的增长步伐令我们大为吃惊,然而多亏了我们在生产水平上的革新,在不用投资新工厂的情况下,我们就已经成功地将产能增加到了200,000辆。” 公司发言人Shinzo Nakanishi表示。

  Gurgaon预计产量将超过900,000辆,本财年截止到3月31日,马鲁蒂铃木计划可能生产120万辆汽车。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Gurgaon的产能可以进一步提高到100万,而与其同时,Manesar的三家工厂一旦开始运作,差不多也能达到相同的生产水平。

  “我们将努力使Gurgaon的产量达到100万辆汽车,虽然Manesar的三个工厂目前整体产能将达到80万辆,我们希望这三家工厂的产能也能达到与Gurgaon同等的水平。”负责生产的MM Singh告诉《印度斯坦时报》。

  在本财政前八个月,马鲁蒂铃木的汽车销售增长了26.5%至620,000辆,低于行业整体的增长水平32%。作为印度市场上的领军者,马鲁蒂铃木的市场份额跌破了50%的心理大关,公司目前不能确定在如此形势之下,马鲁蒂铃木还能不能再保持市场领军者的地位。

  “如果明年市场继续按今年的速度保持增长,我们的市场份额可能会下降,但如果市场缩水,相反我们的份额就会上去。” Nakanishi表示。“对于我们来说,明年将会相对紧张,因为生产限制,我们在Manesar的新工厂要下半年才开始投产。因此,我们的市场份额可能会进一步下降,但我对此并不担忧,因为我们的销量仍然很高。”

  凭借天语SX4柴油版,Kizashi以及雨燕,马鲁蒂铃木将进入当地的轿车细分市场。(雅龙)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