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自主品牌汽车急于转型中 力推差异化营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9日08:3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黄天姣

  华南车市属于高端市场,尤其是中高端车型的销售火爆,因此此次自主品牌的新品展出主要是高端车型,尤其高端车型较多。在营销方面,自主品牌的技术更趋成熟,如江淮乘用车全面升级现有车型,一直走在时尚前端的上海汽车则借助3G技术大秀城市智能家轿概念,都吸引了不少用户的眼球。

  力帆“造雪”实施差异化营销

  作为自主品牌后起之秀的力帆汽车,以其年轻活力的特性,在短短数年之内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差异化创新之路。

  此次,力帆汽车带来了320“雪地版”轿车。与此同时,在离广州3000公里之外的冰城哈尔滨力帆620、320“雪地版”人车竞速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从11月份就开始在北方市场批量上市,并引发市场热销的力帆320、620雪地版车型,以其冰雪气质为人们带来了喜悦和便利。

  业内人士认为,力帆汽车针对北方市场推出“雪地版”,是一次精准化营销的有效尝试。相信这种营销方式,有助于提高产品的区域适应能力,满足特定市场消费者需求。

  CX30演绎品质之旅

  在广州车展长安CX30上市现场,“长安CX30三十万公里品质行”路上的明星车队聚焦了在场观众的眼球。

  作为本次长安CX30三十万公里品质之旅的主力车型,自活动开展以来,CX30充足的动力输出和出色的操控性能展现无遗,协助长安车队历经雨、雪、雾等各种天气,成功挑战青藏高原、魔鬼赛道等复杂路况,东征西进、北上南下,一路凯歌,55天行程高达15万公里,且零故障,用铁的数字向世人证实了其过硬的品质。据介绍,行驶途中,CX30平均油耗基本保持在7L/百公里左右。到目前为止,已经连续行驶近两个月,CX30性能稳定,15万公里零故障。

  江淮乘用车全面升级走精品路线

  广州车展上,江淮乘用车展出了和悦宾悦同悦瑞鹰瑞风祥和五大系列的2011款车型,同时,瑞风和畅、同悦电动车、巴西版同悦悦悦电动车、星锐R002系列则是首次亮相广州车展

  在全面升级的产品中,精品化是一大特点。 2011款和悦三厢车型首次推出了1.8L自动挡车型,2011款和悦1.8AT还进行了多项技术优化升级,在配置方面,2011款和悦1.8AT还装备了高品质车载DVD(集成GPS、倒车轨迹、蓝牙、滑屏等功能),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享受。

  来自江淮乘用车官方数据显示,截至11月30日,江淮乘用车产销近19万辆,全年突破20万辆已无悬念。

  东风风行启动分网销售

  2010广州车展期间,风行汽车推出了风行景逸1.5L AMT版,这是景逸首次配备AMT变速箱。另据介绍景逸1.5L AMT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在这两款车型之后,风行汽车还将推出Cross车型与SUV车型。让风行汽车更为自信的是,筹划已久的分网销售将正式提上东风风行的议事日程。在近日举行的2011年商务年会上,东风风行宣布,从明年开始在全国范围推广共网分线及分网分线两种分网模式,在各个级别城市,分品系营销比例均将超过20%。

  在2010年营销规划中,东风风行还将重点打造6到8个月销突破千辆的大关,并打造八九个年销超过万辆的省份,实现从游击战向阵地战的转变。

  

新闻悬赏

(责任编辑:韩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