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汽株洲建第二工厂 2015乘用车产销70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30日07:3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江云花

  历时三年打造的北汽乘用车株洲生产基地于本周一正式建成投产。北汽将其定位于小型车的生产基地,主要生产经济型轿车和交叉型乘用车。在基地落成仪式现场,湖南省株洲市市委书记现场表示,“徐和谊董事长承诺,明年将继续在株洲投建第二工厂”。

据透露,目前正处筹备阶段的北汽株洲第二工厂有望生产北汽电动车

  根据规划,2007年12月份开工的北汽株洲基地总占地1000余亩,投资总额逾50亿元。本周一落成投产的株洲一工厂投资额为25亿元左右,株洲市市委书记提到的北汽株洲第二工厂早已在规划当中,然后明年就将开建出乎记者意料。在随后的采访中,北汽乘用车总经理张欣也表示,在株洲市政府的全方位支持下,北汽对株洲第二工厂充满憧憬。

  此次投产的株洲基地设计产能为20万辆,若北汽株洲二工厂顺利开建,北汽在株洲的生产基地产能有望远超此数据。北汽当前已为此生产基地筹备了两个车型平台六款车型,分别为BC301Z的两厢、三厢和周末版三款轿车,以及BC306Z等三款交叉型乘用车。但未来二工厂将投产何种车型目前还是未知数,株洲市市委书记透露会有电动车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十二五期间,北汽自主乘用车有更宏伟的规划,到2015年北汽自主品牌乘用车将实现产销70万辆目标,进入自主品牌汽车第一阵营,未来将占据自主品牌汽车50%的市场份额。消息人士透露,北汽自主乘用车选择从小型车做起,目标是上量。在十二五期间将从销量上挤进四大。“这是北汽率先推出小型车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