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北京车展独家报道
  由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发展公司首席分析师贾新光先生主持,邀请国内外著名汽车专家、业界名流以及行业官员,透过车展,共同深入探讨汽车产业和汽车社会深层问题,搜狐汽车全程直播,与您分享专家视线……
陈光祖-零部件是中国发展的一个槛
陈祖涛先生谈汽车社会的到来与堵车
陈祖涛做客搜狐聊天实录
  他们在全世界各地试驾各式各样的新车,他们去过各种各样的车展,他们因为向大家提供汽车行业专业意见和信息而生存,他们是ams中国汽车画报资深汽车编辑记者。外行看热闹,行家看门道,听听他们怎么说北京车展吧,听听他们怎么说车展上的车吧……

朱 丹:柴油动力发动机和现存的汽油机箱的各自特点

行家解车:刘鸿仓解读8款10万元下车型

行家解车:刘鸿仓看车展MPV
  北京国际车展被称为世界第六大车展,迄今中国最具国际意义的车展,世界各地汽车记者、汽车专家的身影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北京车展。为中国市场提供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已经成为全球汽车厂家的共识。他们以不同的视角注视着北京车展……
洋眼看车展:JDPOWER高级经理邓腾 丹史

洋眼看车展:席思做客搜狐谈车展感受

洋眼看车展:美国汽车新闻董事韦力
  或靓丽或阳刚,或美艳或豪放,车展上的各式名车的光环因男女车模而更加明亮。让我们走进他们的背后,走进他们的内心。想了解车模们奢华美丽的外表下更加温馨的内心吗?来,请与我们同行……
哈飞展区马琳、张静做客搜狐(组图)

沃尔沃展台宫晓婷、韩冉做客搜狐

概念98模特赵军做客搜狐访谈实录

沃尔沃展台黄小楼、秦洋做客搜狐

  中国的汽车市场,已经成为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的巨大动力。如果中国汽车产业感冒了,全球的汽车产业要跟着打喷嚏吗?本届堪称中国最大规模的北京国际车展,会给世界带来什么?让我们与搜狐汽车驻德国、美国、法国、日本、俄罗斯、英国的记者一起来看看吧……
海外看车展:第一眼接触福特概念车(德)

海外看车展:德国媒体纷纷报道北京车展

老美看车展:这个世界应该重新评价中国
  2004北京国际车展堪称中国汽车的盛世大展,这次大展,让我们如此逼近地看到中国汽车工业与世界发达汽车工业的差距,承认差距,是站起直追的信心。基于此,我们开辟了一个专门的栏目:刘姥姥逛车展……全文
刘姥姥逛车展(之一)--好大的一个车圈

刘姥姥逛车展(之二)--还是咱家里车亲切

刘姥姥逛车展(之三)--醉翁之意不在车
刘姥姥逛车展(之四)--俺又出洋相了么?
  有权威也有轻松幽默,看车展是一种乐趣,也是一种享受。车展漫画, 漫天快乐……
  漫画车展,漫画人生,如果你也有新鲜的创意,不妨告诉我们,一起来通过网络,透过车展看人生百态。
漫画车展之一--情不自禁
漫画看车展之二:铁竿车迷的失误
漫画看车展之三:四轮车的困惑
漫画看车展之四:007的酷照
  车展期间,来自大江南北的各地搜狐汽车社区车友汇集到了北京国际车展现场,用他们独特的角度和视线,为我们带来了丰富而新鲜的感受和视角......
搜狐汽车社区网友相聚车展搜狐展台前
车展趣图:全新演绎“光脚不怕穿鞋的”
网友评车展:车展庙会小照一二(修正版)
网友评车展:外行看热闹——04年车展印象
漫画车展
情不自禁
情不自禁
互动区

向自主品牌谏言

写车展段子见名人

一元钱拍蒙迪欧

汽车质量投诉服务中心

搜狐F1擂台赛
搜狐制造

首届品牌汽车周

订车展彩信 送精美车模

车展数码美女

漫画车展


专家对对碰


行家解车


洋眼看车展


与车模聊天


刘姥姥逛车展


海外看车展

精彩图库
车展花絮
香车美女
网友评车展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