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键字:车企高管 会客室 新车上市场 2009汽车产业 车展 兼并重组

  • 李春荣解东风风神之营销 李春荣解东风风神之营销

    “我们的营销策略就是八个字——精确精益、持续共赢。我们营销的核心,或者叫营销策略就是这么八个字,这八个字是比较雅的了,我如果讲的俗一点,就是四个字——冷水泡茶。”

    查看全文
  • 09年自主品牌机会最好 09年自主品牌机会最好

    “自主品牌的发展,我觉得09年应该充分抓住这个机会。我觉得是各种因素叠加在一起。09年自主品牌是非常好的一年”

    查看全文
  • 他们的2008年 他们的2008年

    08年初的时候,我们的问题是太乐观,当汽车行业的从事者快速膨胀时,变幻莫测的外部环境教育了我们,这或许会让我们懂得敬畏,更加的低调;汶川地震让汽车企业家懂得了什么是社会责任,自主品牌因而收获更多的信任;奥运让国人自豪;金融危机则让我们真正冷静下来,思索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查看全文
  • 车企老总点评振兴规划 车企老总点评振兴规划

    汽车产业振兴规划快速出台,减购置税、促自主创新、鼓励新能源车等多种手段齐下,以图提振汽车市场。搜狐汽车在第一时间采访企业领导,看看他们是怎么看待车业振兴方案的。您觉得有效吗?

    查看全文
  • 周勇江预测09年车市 周勇江预测09年车市

     整个乘用车,我认为今年可以达到570—575万,增长率是在8%—8.9%这样一个水平。明年会在6%—6.3%,会达到610万辆左右吧,这样一个水平。

    查看全文
  • 胡茂元:名爵荣威渠道需整合 胡茂元:名爵荣威渠道需整合

    “国际金融海啸对世界汽车工业带来了冲击,也不可避免的波及到了国内汽车工业。虽然现在我们面临市场下行的压力,从而导致公司利润的下滑。”

    查看全文
  • 经销商老总揭秘过冬高招 经销商老总揭秘过冬高招

    08年是车市艰难前行的一年,经销商在其中无法幸免。不断传来有经销商受到不公正待遇的事件,不断有经销商倒闭的消息。经销商生存情况究竟如何?中国汽车流通业未来路在何方?经销商集团老总和行业协会负责人述说他们的切身感受。

    查看全文
  • 10位老总大话自家车企 10位老总大话自家车企

    改革开放30年来,无论是合资车企还是自主车企在中国都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回顾过去、思考今天、展望明天,车企老总有怎样的想法?

    查看全文
  • 08年最得意汽车销售老总 08年最得意汽车销售老总

    2008年中国车市很衰,大部分乘用车企业难以完成年初制订的销售目标。但在一片萧瑟中也有特例,本期车访间将介绍寒市中的得意者。以及呈现部分这些人的“营销心经”。

    查看全文
  • 汽车经销商必然整合 汽车经销商必然整合

    一些经销商开始挂牌销售,更多的是在悄悄地兼并重组。任志强说,地产企业要做“猪坚强”,毫无疑问,汽车经销商们正在已经一个困难的时刻,大面积的亏损已经到来,兼并重组正在上演,度过这个困局,活下来成为重要的事情。

    查看全文
Copyright ©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