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键字:车企高管 会客室 新车上市场 2009汽车产业 车展 兼并重组

  • A3,奇瑞优生政策第一胎 A3,奇瑞优生政策第一胎

    奇瑞已经将近一年没有新车上市了。这与过去动辄一年上市五六款新车的奇瑞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奇瑞A3,已经等待了太久,这款车原本可在2007年底上市的,现在推到了奥运之后。A3是尹同耀所掌舵的奇瑞号战略转型后上市的标志性车型,是奇瑞车型上市从粗放型经营到精细化运作的开始。

    查看全文
  • 东风日产中长期规划 东风日产中长期规划

    在2008到2012年期间,东风日产希望进入到中国汽车厂商的第一阵营,为此我们希望产量排名能够进入前五位,销量超过50万辆,同时在继续维持产品质量、售后服务质量居于领先地位的同时……

    查看全文
  • 车企老总预期下半年车市 车企老总预期下半年车市

    温家宝总理提出2008年是一个‘难年’,对于汽车行业来说,宏观经济走势、年初的雪灾和5月的大地震都为本已处于“春秋战国”时代的车市平添了更多变数。5月乘用车市场在地震的影响下月度销量低于4月,1-5月汽车销量增长18.9%,较1-4月的增速下降0.44个百分点,市场处于减速增长阶段。中国车市下半年的征程将会如何?

    查看全文
  • 祁玉民描绘华晨蓝图 祁玉民描绘华晨蓝图

    祁玉民,这位曾经的大连副市长,已经在华晨整整待了两年。这应该是继仰融之后,在华晨汽车董事长这个位置上待得最久的人。他刚到华晨时,这个企业已经到了快发不出工资的边缘,他大刀阔斧的改革给华晨带来了转机。2年也算一个轮回,自主品牌再次面临着一个困难的环境,华晨亦然。这一次,祁玉民所掌舵的华晨投入10亿研发费用,推出了骏捷FRV,用祈的话说,是砸锅卖铁了。

    查看全文
  • 汽车老总的太极推手功力 汽车老总的太极推手功力

    经年与汽车企业老总打交道,会遇到各种各样类型的老总,以及非常迥异的行事风格。本期车访间特向大家展示汽车企业老总太极推手的功力。即这些人面对记者尖锐问题围堵时,脱困、突围时展示的重重办法、能力……

    查看全文
  • 汽车老总谈汶川地震救灾 汽车老总谈汶川地震救灾

    汶川地震,举国同悲。为抗震救灾汽车企业也在积极地行动。他们是怎么看待这次地震的?他们为抗震救灾都做了哪些工作?接下来还将做哪些工作?汽车企业是怎样看待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的?搜狐汽车在第一时间对这些企业进行了采访和报道。

    查看全文
  • 汽车自主研发,谁主沉浮 汽车自主研发,谁主沉浮

    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研发能力到底怎样?与国际上成熟的跨国企业相比是否有差距?如何培养本土的汽车研发人才?自主造车改怎样突围?上汽、长安,吉利,长丰等自主品牌研发的负责人接受了搜狐汽车的采访,他们就这些问题提供了自己的观点……

    查看全文
  • 长安马自达的野望 长安马自达的野望

    马2新车上市前夕,车型定位,价格,竞争力是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对于马2面对今年新飞度、雅力士、新威驰等竞争对手定价偏高的质疑,搜狐汽车走访长安马自达销售总经理藤桥稔,为您捕获第一手资讯……

    查看全文
  • 13专家纵论中国汽车动向 13专家纵论中国汽车动向

    北京车展之后,关于中国车市,关于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出现了很多不同的声音。有些人在担忧车市自此下行,一反年初时中国车市将破1千万辆大关的乐观。有些人为自主品牌在北京车展上的表演击节叫好,而此前人们则普遍担忧自主品牌能否过2008年这个坎。

    查看全文
  • 神龙得失与可持续发展 神龙得失与可持续发展

    一汽大众已经有17年历史,神龙汽车有16年历史。2007年,一汽大众的销售数据为47万,而神龙汽车的数据为21万。一汽与东风同为央企,同为中国最大的汽车集团,大众与PSA同为欧洲著名的汽车公司,拥有悠久的历史。这两个企业的为何会产生这些差别?

    查看全文
Copyright ©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