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键字:车企高管 会客室 新车上市场 2009汽车产业 车展 兼并重组

  • 07年丰田没追上中国步伐 07年丰田没追上中国步伐

    2007年最新产销数据表明,福特75年来首次丢失美国市场老二的位置被丰田取而代之。即使从全球范围来看,仅凭现有数据,2007年丰田赶超去年全球老大通用也不无可能。丰田中国在数家中国车企未完成销售任务的情况下,不仅提高了销量目标,更远超中国汽车业25%的整体增速达到50%。

    查看全文
  • 车企老总共话奥运蓝图 车企老总共话奥运蓝图

    2007年12月18日搜狐汽车周的压轴大戏“搜狐汽车年度大选”如期而至,由百万网友票选诞生的“年度首选新车”和“满意度年度总冠军”也尘埃落定。这场由网友说了算的年度大选,汇聚了车界30多家车企系数到场。搜狐汽车采访了获奖的7家车企,听他们交07年答卷,描08年蓝图,叙奥运梦想。

    查看全文
  • 宏观经济与08车市得与失 宏观经济与08车市得与失

    “什么东西都涨价,只有汽车在降价”,这句汽车圈内人常挂在嘴上的话很点睛地概括了07年中国经济走势和汽车产业的特点。   原油和原材料价格上涨、物价上涨、央行多次加息、存款准备金率上调,一时间经济过热,通货膨胀似乎成了悬在人们头上的尚方宝剑,人心惶惶。

    查看全文
  • 达喀尔的英雄不是第一名 达喀尔的英雄不是第一名

     第三十届达喀尔拉力赛将于2008年1月5日在葡萄牙的首都里斯本重燃战火,这个诞生于1979年的老牌拉力赛事,一直饱受人们的争议和关注。他跨越欧亚大陆,赛程之漫长,地势之险恶,满足了人类原初挑战自然,战胜自我的渴望。

    查看全文
  • 揭秘广州车展的日系意图 揭秘广州车展的日系意图

    刚刚落幕的广州车展,最受瞩目,引发的最大话题无疑是日系车。仗着“家门口”的地势之优,广州本田、广州丰田、东风日产联袂上演了一场日系好戏。第八代雅阁、雅力士、逍客等各家新车悉数粉墨登场。广州日系汽车产业集群的态势咄咄逼人,更再次挑起了日系车与的德系车之争的老话重弹。

    查看全文
  • 安铁成率一汽大众欲问鼎 安铁成率一汽大众欲问鼎

    对于一汽-大众而言,今年的年度销售冠军更愿意是一个结果,而不是一种目标,因此安铁成在各个场合从来不提这件事情。然而对这样的一个位置,谁不渴望呢?一汽-大众频频出击。

    查看全文
  • 六车企 高位入市赌前程 六车企 高位入市赌前程

    中航二集团希望能够重振汽车业务,年仅43岁的原中航科工副总裁、财务总监李耀火线被派至昌河汽车,出任董事长。此时的昌河汽车正遇到了历史上困难的一段时间,李耀临危受命。他需要将这个老牌的军工汽车企业带回到正确的航向。在入主昌河整3个月之后,李耀董事长和昌河汽车总经理周世宁一起接受媒体采访。

    查看全文
  • 致胜定价遵循福克斯原则 致胜定价遵循福克斯原则

    新一代蒙迪欧——致胜即将上市,搜狐汽车昨天率先独家曝光价格:18.18万—23.98万元。对于长安福特而言,致胜的成败,关乎该公司在中高级车市场的竞争力,也关乎福特品牌在中国的“含金量”。

    查看全文
  • 自主品牌可像韩企学什么 自主品牌可像韩企学什么

    轮胎是属于一个增长缓慢、竞争激烈的行业,然而在这样的背景下,韩泰轮胎依然取得了远远高出行业平均水平的增长。在接下来的时间内,韩泰轮胎一方面希望能够提升自己的市场份额,希望成为世界轮胎制造前5大企业;另一方面又希望能够提升品牌形象、提高价格,以获得更多的利润。带着诸多问题,我有幸访问了韩泰轮胎的经营管理层。

    查看全文
  • 绅士荣威也应激情如火 绅士荣威也应激情如火

    荣威“驾控巅峰”全国巡演是上汽荣威组织的驾乘体验活动,普通车主亲身参与极限特技表演,来体验荣威动力和操控品质。继成都和北京之后,10月24日,荣威“驾控巅峰”将在上海开演,主办方将活动选在荣威750发布一周年。这次巡演更多被认为是荣威品牌的一次汇报演出。

    查看全文
Copyright ©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