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键字:车企高管 会客室 新车上市场 2009汽车产业 车展 兼并重组

  • 25万买二手宝马值吗? 25万买二手宝马值吗?

    在国外,二手车和新车的销售比例是3:1,为了挖掘这个潜在的消费市场,目前宝马和奔驰也正开始在国内推出豪华二手车的销售,需要怎样的流程和管理,消费者才能对豪华二手车买帐?《车访间》走进宝马经销商燕宝。

    查看全文
  • 奥迪经历过人为的灾难 奥迪经历过人为的灾难

    俗话说,创业容易守业难。面对奔驰和宝马的极度觊觎,奥迪A6L 依然保持了强劲的增长,21个月销售了10万,本期《车访间》走近豪华轿车基地一汽大众奥迪车间。

    查看全文
  • 中美联手收购克莱斯勒 中美联手收购克莱斯勒

    当中国一汽能否收购克莱斯勒被炒得沸沸扬扬的时候,多年与戴克合作,与克莱斯勒合作的前北京奔驰董事长安庆衡认为:中国车企联手美国基金参与收购或是一条通路……

    查看全文
  • 老总畅谈车业春天 老总畅谈车业春天

    春天万物复苏、生机勃勃07年的春天对中国汽车业来说更是个特殊的时节。      时值中国汽车业迎来突飞猛进的非常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期;时值两会在北京召开,国内各汽车企业掌舵人聚会京城;时值中国汽车业进入了《十一五》发展规划的首年,搜狐汽车有幸邀请到了10余位中国汽车业的首脑人物,共话中国汽车业未来发展的4大关键词:自主、创新、公平、和谐。

    查看全文
  • 猪年10位老总赶考 猪年10位老总赶考

    辞旧迎新,金猪献瑞。在这个人人祈福、风调雨顺的年节,各大车企的掌门人们脑中并不平静。如何在汽车工业的又一个喜瑞之年,收获一份更加喜人的成绩单,这期《车访间》就来讨论这些大脑袋们的“金猪大计”。

    查看全文
  • 南京菲亚特第一任总经理茅晓鸣 南京菲亚特第一任总经理茅晓鸣

    跟踪南京菲亚特这个案例已经一月之久,一月以来,随着对这个故事的深入了解,越来越觉得茅晓鸣这个人物是南京菲亚特由盛——衰的一个关键的转折人物。几经周折,在长春《车访间》终于找到 了在人们视线中消失了4年的……

    查看全文
  • 比亚迪:永不考虑合资 比亚迪:永不考虑合资

    做汽车累,做自主的汽车更累,在自主的路上绝不考虑合资帮助这条路那就是累上加累。 比亚迪为什么要选择这条最累的路?

    查看全文
  • 奇瑞菲亚特合资的可能性 奇瑞菲亚特合资的可能性

    因为寄托了中国人心中对汽车自主品牌的希望,在网络上,“奇瑞”是最有号召力的一个词。但是,自主绝不是闭关自守。尤其是在国际标准一体化的形势下,在日益频繁的国际合作和国际分工中,奇瑞如何承担起这份“沉重”的自主旗帜?需要坚持哪些底线?需要采取哪些灵活的策略?应该持有怎样的心态?这些的确是考验奇瑞领导人的政治智慧的事情……

    查看全文
  • 解析南汽发展之路 解析南汽发展之路

    南汽集团上上下下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的人员整合、机构调整、资源整合可以看出王浩良对南汽未来发展的基本脉络……

    查看全文
  • 公安部垄断零售数据内幕 公安部垄断零售数据内幕

    年终了,各个汽车厂家都在忙着公布销售数字,忙着自己在销售榜单上的排名……在一片繁荣中,《车访间》发现:一个更科学的国际通用的统计方式--终端零售数据统计法不能在中国施行,原来根源在公安部的资源垄断和部门利益……

    查看全文
Copyright ©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