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键字:车企高管 会客室 新车上市场 2009汽车产业 车展 兼并重组

  • 老领导给汽车十一五谏言 老领导给汽车十一五谏言

    《中国汽车工业的十一五发展规划》(草案)目前正在紧张的制定和修改过程中,据消息透露已经几易其稿并将于今年(2006)夏天正式发布。这份《规划》既是一个关系到中国汽车业未来发展道路的重要文件,又是关系到中国整个汽车产业链的指导性战略文件。

    查看全文
  • 华晨新主炸毁 华晨新主炸毁"仰融山"

    他一夜之间把华晨公司院里"仰融"几百万造的山给炸了!他上任5天就挑起中级车价格大战,被合资车厂称为"搅局者"。他第一个大声高呼:“自主创新要打假”。一个汽车业的新来者,祁玉民,在华晨高层一年一换的背景下接受扭转乾坤的使命,他的路与几个前任将有什么不同......

    查看全文
  • 上汽VS南汽:一场争夺 上汽VS南汽:一场争夺

    在经历了争食、分食英国MG罗孚汽车项目之后,一场争夺第一时间在中国面世的赛跑又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最近的战场甚至是两个仅隔50公里之遥的南京和仪征。这是对两个中国企业资金、技术、人才、管理和市场能力的综合考验。一个老牌英国汽车公司MG罗孚因为有上汽和南汽这两家汽车公司的争夺,故事显得格外精彩。

    查看全文
  • 王传福孤注一掷F3 王传福孤注一掷F3

    本期我们看到了比亚迪为了给中国汽车业界交上一份象样的"见面礼"所下的决心和付出的勇气,当然还有智慧。 自主品牌轿车在国人心中有多重的份量?中国企业家又需要多大的胆识才能扛起这份责任?比亚迪是个故事……

    查看全文
  • 东风有限管理层齐聚搜狐 东风有限管理层齐聚搜狐

    当管理成本已经成为衡量一个汽车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标杆时,一个50岁的国企在中日管理文化碰撞中激烈"蜕变",在2005年以利润率10%的指标位居国内汽车行业第一,这里展示中外双方由矛盾冲突到融合的N个瞬间……

    查看全文
  • 标致雪铁龙中国第二工厂 标致雪铁龙中国第二工厂

    在标致品牌重回中国市场之后,06年将成为PSA在华最关键的一年。继年初一次性引入了3款车型后,又宣布在华建第二工厂,2009年投产9款新车的计划。这一切都调足了中国人的胃口。   尽管在第三平台上是否引进的是407没有得到正式确认,但是,我们已经清楚地看到PSA在中国已经布局完整,正待冲锋……

    查看全文
  • 中欧美零部件政策之战 中欧美零部件政策之战

    4月7日中国常驻WTO大使孙振宇致函欧美大使,表示中国接受欧美的磋商请求。此举意味着本月30日前,中国将与美欧坐到谈判桌前。

    查看全文
  • 油价及消费税新政 油价及消费税新政

    油价上涨、消费税调整,看似关联不大的事件背后隐藏的却是对民营汽车企业的强制性洗牌。中国的低端SUV市场基本由民族品牌占据,长期以来, 价格的敏感是它们的最大优势。在消费税和油价的双重夹击下,民营SUV企业正在悄悄进行一场赛跑……

    查看全文
  • 汽车企业研发“心脏”PK 汽车企业研发“心脏”PK

    研发是世界汽车业创新发展的源动力。倍受批评的中国汽车企业的研发现状究竟如何,本期带你走进中国汽车企业的研发"心脏"……

    查看全文
  • 政要齐聚缅怀吕福源 政要齐聚缅怀吕福源

    3月15日,吕福源部长生前故友对这位英年早逝的中国汽车业领导的缅怀场面让我深思。特别是《吕福源与中国汽车业》这本书里字里行间充满的哀思,充满的激励,充满的回忆,充满的总结,充满的勇气,充满的艰辛,更让我看到了中国汽车业的脊髓和希望。

    查看全文
Copyright ©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