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键字:车企高管 会客室 新车上市场 2009汽车产业 车展 兼并重组

  • 大众中国06年实现赢利 大众中国06年实现赢利

    06年的7月,同样在这个座位上,本期嘉宾坐在主持人对面接受了搜狐的独家专访。 那时候这个来自巴西的德国人显示了他“狮子般雄心”:他要扭转大众这艘航母的方向! 这个自称保守的人,如果说半年前已经有了一些底气,那么,07年1月,望着这份成绩单上的数字,更加对大众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查看全文
  • 长安铃木转型的背后 长安铃木转型的背后

    精彩导读 由于对中国的两家合资公司不甚满意,一直靠小型车在中国打拼的日本铃木开始在中国发力中级车市场。杀入1。6的黄金排量,天语SX4摆出了“科技”、“能耗”和“价格”三大杀手锏,07年中国车市的第一款新车的能否成功也决定铃木在中国能否成功战略转型……

    查看全文
  • 06年自主品牌份额超26% 06年自主品牌份额超26%

    2006年,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民族品牌在份额上达到国别品牌的第一名,今年民族品牌份额超过26%,已经是在中国的各国品牌中的第一,我们今年会超过德、日,超过德系、日系车在中国所占的份额,民族品牌占到第一,这是一个新的拐点。

    查看全文
  • 安庆衡揭开北汽悬疑 安庆衡揭开北汽悬疑

    10月中旬,由于年龄问题,执掌北京市汽车工业帅印长达6年之久的老帅安庆衡隐退,但是,关于北京汽车工业的诸多悬疑,一直受到业界的关注。旧帅怎样看待这些遗留问题,有哪些建议可供新帅参考……

    查看全文
  • 王刚:合资企业也会破产 王刚:合资企业也会破产

    精彩导读 自主与合资如何发展?能否互相融合?与上期福建汽车工业公司凌玉章董事长的观点有所不同,来自天津一汽的王刚总经理却认为:自主品牌还是要靠自己,因为合资公司在中国并不是个个都好……

    查看全文
  • 凌玉章:自主离不开合资 凌玉章:自主离不开合资

    在打造自主品牌的多种模式下,福汽董事长凌玉章认为:福汽的自主品牌建设 不能完全脱离闽台合作和国际合作的平台和背景,否则损失很大。他认为这才是福汽具有自己特色的创新模式……

    查看全文
  • 东风日产叫板上海大众 东风日产叫板上海大众

    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逼迫跨国车商为中国市场和用户特别设计车型已经成为时尚。如何为中国用户开发 一个成功的车型?在中国的跨国车商之间正在较劲……

    查看全文
  • VOLVO北京车展给你惊喜 VOLVO北京车展给你惊喜

    收购ROVER品牌,与马3重庆共线生产却并未重蹈其停产覆辙。围绕VOLVO、ROVER等焦点问题,看福特PAG集团如何饶舌……

    查看全文
  • 自主应不带民族的烙印 自主应不带民族的烙印

    后合资时代诞生的中国最大的汽车合资企业,中外双方出人意料地“和谐”。本期车访间特别请到东风有限的中外双方最高管理者,畅谈合资企业的自主与和谐……

    查看全文
  • 低地价引发车企圈地热? 低地价引发车企圈地热?

    陈良宇案件不久前引发出上海 F1 老总郁知非的违规征地,可谓搏动了中国汽车业建设的又一根敏感神经。 目前,中国的大小汽车厂、汽车园区无不都在扩建征地中。而土地资源又是国家第一位宏观调控的资源,相信陈案绝不是中国汽车业的特例。如何协调土地和汽车发展的矛盾难题?

    查看全文
Copyright ©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