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键字:车企高管 会客室 新车上市场 2009汽车产业 车展 兼并重组

  • 08北京车展:一场新约会 08北京车展:一场新约会

    以“梦想、和谐、新境界”为主题的2008(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08年4月20日----2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新场馆的采用,新时间段召开。2008年北京车展将带给我们怎样的不同感受?搜狐汽车为您提供第一手的新鲜资讯,一同备战明年北京车展。

    查看全文
  • 开创陕汽历史的人 开创陕汽历史的人

    这位以开创陕汽历史而自豪的老先生,从12岁开始在国民党中央党部下属的印刷厂当学徒……最让他引以为傲的是,他参与了红旗轿车、吉普212、陕汽拖炮车等三种检阅车的制造过程,每每听到国歌那高昂的旋律奏响时,他总会想起那些不平凡的年月。

    查看全文
  • 穷人开车 富人走路 穷人开车 富人走路

    小乐,一个在中国生活了9年的法国人,前几天在博客里提到了一个新鲜的观点“汽车是贫穷的外在标志”,顿时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在20年前的中国,能开得上汽车的人往往非富即贵,对普通老百姓来说不可企及;在今天,拥有汽车对很多城市人来说不再是个梦,但有车仍然是殷实的象征。所以,当老外小乐在博客里说出“汽车是贫穷的外在标志”这个新鲜的观点的时候,大家都觉得匪夷所思。

    查看全文
  • 不延缓欧Ⅳ 力推柴油车 不延缓欧Ⅳ 力推柴油车

    国家发改委的言行对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举足轻重,说的简单点,能否生产汽车和怎样生产汽车都是发改委说了算。不久前闭幕的2007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是汽车产业的年度盛事,在这个论坛上发改委副主任张国宝的一席讲话绝对能称为汽车产业前行的“金科玉律”。搜狐汽车为您独家节选了讲话的重要内容,一同读解中国汽车业最热的四个焦点问题,一同把握汽车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查看全文
  • 难以忘怀的红旗故事 难以忘怀的红旗故事

    有关红旗轿车的故事,造型设计方面已经多有涉及,其它则鲜有讲述。我们的采访对象是第一辆红旗轿车的发动机设计者杨建中和底盘设计者华福林,请他们为我们讲述关于老红旗迄今仍不为人所知的故事。

    查看全文
  • 夏治冰:车业竞争不惨烈 夏治冰:车业竞争不惨烈

    比亚迪F3上市两年间,从无人所知到目前销量已连续几个月突破万辆,令人侧目。2025年比亚迪要做到世界第一;把F3打造成千万辆级别的功勋车;每年推出三款新车;车业竞争还不够惨烈,压力还不够大;不以国内企业当作竞争对手,目标只在丰田等世界前三……

    查看全文
  • 明锐是德系中的日系车 明锐是德系中的日系车

    斯柯达是上海大众新加入的子品牌,明锐是斯柯达进入车市的第一款车型。这诸多第一,使明锐6月6日甫一上市,就倍受瞩目。继1.8T和2.0L两种发动机之后,明锐又迅速推出了1.6L车型抢占市场。 打着“明锐男人“的名头,与竞争车型鏖战了近三月,作为上海大众全新品牌的全新车型,明锐目前的销售情况、网络的铺设部署、品牌和产品的定位塑造无疑都是大家关注的热点。

    查看全文
  • 10岁奇瑞更要清心寡欲 10岁奇瑞更要清心寡欲

    奇瑞10岁!10岁的奇瑞最近大新闻接二连三:8月22日第100万辆下线、在伊朗成立合资公司、与菲亚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与克莱斯勒签订代工协议……,一直在风口浪尖的奇瑞,这段日子格外受人关注。

    查看全文
  • 14老总营销峰会谈奥运 14老总营销峰会谈奥运

    2007年车市已走过半余载,然而车业群雄的角逐正酣,不到最后关头,还真不知谁是英雄好汉。短短这半余载,车市生发出了更多的变数:这众多车企目前销售态势如何;如何看待应对愈见频繁的降价风潮;如何在竞争最为激烈的终端——经销商层面上决胜负;又如何看待自主品牌热下合资企业的加盟……

    查看全文
  • 解密长丰轿车战略 解密长丰轿车战略

    07年中国车市已过半,自主品牌第一次杀出重围,争得了市场份额三分之一。长丰汽车作为中国SUV的老大哥也把眼光放到做中国自主品牌轿车上来。 一时间,长丰与波导合资将产第一款MPV;与三菱成立新的合资公司引产轿车车型;08年将首推两款自主品牌的轿车等等消息跃然于报纸、网站。 搜狐汽车第一时间与胡清林面对面,与他为您一同铺开长丰汽车现在与未来所选之路。

    查看全文
Copyright ©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