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键字:车企高管 会客室 新车上市场 2009汽车产业 车展 兼并重组

  • 冯克口述中国造车史 冯克口述中国造车史

    “汽车工业有了产品,尤其是有了自己的产品才是最根本的。实际上,我们自己也不是不能开发,是没有这种精神。相对来说,买的产品来得更快些,也容易得多。”

    查看全文
  • 竺延风解析一汽自主战略 竺延风解析一汽自主战略

    7月12-15日,一汽集团54周年暨解放第六代重卡J6下线并投放之际,搜狐汽车前往长春,参观一汽技术中心、解放工厂、一汽总部,并采访了一汽集团总经理竺延风、一汽技术中心主任李骏、一汽集团规划部副部长许艳华。就解放J6重卡的战略意义、一汽集团的自主研发整体战略、未来“解放”、“红旗”品牌如何发展、一汽技术中心如何给自主战略的实现提供保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查看全文
  • 大众2010必守住17%份额 大众2010必守住17%份额

    今年上半年,大众在华创下新的销量纪录:旗下两家合资企业加进口车业务,新车零售量达到431369辆(包含中国内地及港澳地区),同比增长24.6%,高于轿车市场21%的平均增长率。同时,大众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安德到任正好两周年。 大众两年来有哪些变化,有哪些成绩?面对丰田咄咄逼人的攻势,大众怎么应对?战略车型迈腾上市,如何与领驭在内的25款车型竞争?在发动机项目上,南北大众能否齐心协力……搜狐汽车采访范安德,为您深入解析。

    查看全文
  • 曾林堂详解卖车经 曾林堂详解卖车经

    性格平和,生动风趣,丰田中国副总、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曾林堂是一个热爱汽车销售、适合汽车销售的人。他如何带领团队完成从“凌志”到“雷克萨斯”的品牌转变? 普锐斯在中国折戟之后,他如何把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的销售比例做到25%? 他在海外14年的汽车销售经验有多少可以复制到中国?他如何应对阿库拉、英菲尼迪以及德国三大豪华车的竞争?

    查看全文
  • 北奔称不惧宝马 北奔称不惧宝马

    克莱斯勒被戴-克集团出售之后,北京奔驰未来的战略框架再次引起人们的关注。在三菱品牌淡出之后,克莱斯勒品牌何去何从?JEEP品牌能否被发扬光大?国产奔驰如何应对华晨宝马的逼人攻势?北汽自主品牌战略如何借助BBDC的平台发展?……搜狐汽车专访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BDC)高级执行副总裁、北汽控股副总经理童志远先生,为您带来答案……

    查看全文
  • 谁在消费宾利 谁在消费宾利

    精彩导读 从2002年的北京车展开始,动辄数百万元乃至上千万元的豪车,成为中国富人的“奢侈玩具”,劳斯莱斯、迈巴赫、宾利、世爵……这些车为何价格如此高昂?谁在消费这些顶级奢侈品?经销商是如何来寻找这些豪车的买主?这些买主具有怎样的群体特征?这些都带着些许的神秘和故事性。宾利北京梁国宁总经理做客本期《车访间》,解密宾利的故事……

    查看全文
  • 10位车业元老回忆历史 10位车业元老回忆历史

    总有一些历史和人物,让人感慨万千! 中国汽车的历史,和新中国的历史几乎是同步了,同样从一穷二白的基础上开始建设,这是怎样的一个沧桑历程?很多亲历过这些岁月的汽车老人,会给我们带来最真切的回忆……

    查看全文
  • 命悬轿车许可证的车企 命悬轿车许可证的车企

    国内商用车企业纷纷转型做轿车,可谓是中国汽车业一大“中国特色”。继江淮顺利拿下发改委的轿车许可证目录之后,长城、长丰、双环等还有众多急于上市轿车的企业还排着队等候国家的许可。《车访间》本期走进这些企业看看他们对轿车许可证的看法。

    查看全文
  • 秦力洪解密奇瑞卖车真经 秦力洪解密奇瑞卖车真经

    诞生于90年代末期的奇瑞汽车是幸运的,市场上已经有了很多可资借鉴的营销模式;奇瑞汽车又是不幸的,中国汽车市场已经被列强们紧紧控制,简单的邯郸学步注定不能成功。从05年初独特的分网销售模式到07年5月新提出的史无前例的“纵横中国”战略,《车访间》有幸找到当事人解析奇瑞一路高歌猛进的核心逻辑。

    查看全文
  • 民企跨国购美零部件企业 民企跨国购美零部件企业

    一群财务咨询公司正活跃于中美之间,它们的使命是为困境中的美国零部件公司寻找中国买家,中国的民营企业是它们的目标。 一群财务咨询公司正活跃于中美之间,它们的使命是为困境中的美国零部件公司寻找中国买家,中国的民营企业是它们的目标。

    查看全文
Copyright ©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