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键字:车企高管 会客室 新车上市场 2009汽车产业 车展 兼并重组

  • 汽车发烧友故事 汽车发烧友故事

    经过20多年的沉淀,张强的5000余款汽车模型,价值已经超过300万。这些藏品不仅记录了汽车历史,陶冶了个人性情,而且也为自己创造了财富。 由喜爱到收藏,再到财富。本期两位超级汽车收藏发烧友提供了很多经典汽车和车模的故事。

    查看全文
  • 南北大众终结自相残杀 南北大众终结自相残杀

    范安德,在大众中国急速下滑时临危受命,这个勇往直前的德国人正掌舵着这艘巨轮转弯的方向。终结两个合资企业的历史顽疾,削减曾经惊人的库存,跟上市场速度,实现赢利,他正一步步充满信心地改变着大众中国历史……

    查看全文
  • 十一五规划避免刺激外资 十一五规划避免刺激外资

    在一份有关国计民生的规划制定过程中,中国政府首次提出了“避免刺激外资”的立场 ;在这个潜台词下,规划文件就不得不从最初的100页初稿,删减到了现在不足 30 页。 在它即将公布之前,《车访间》采访了该纲要的起草人……

    查看全文
  • 付守杰:广本会延续辉煌 付守杰:广本会延续辉煌

    他说:广州市政府任命他做广州本田副总经理是一种“胸怀、包容和现代化”,在这样的信任和支持下,来自北方沈阳的付守杰在这个观念开放的南方汽车城里“运筹帷幄、未雨绸缪、立足长远”,对延续广本的辉煌充满信心。

    查看全文
  • 全球汽车业看中国脸色 全球汽车业看中国脸色

    在研讨会的 QA 环节,问题都集中在了中国的〈零部件〉政策、中国汽车出口基地的建设、 50 : 50 的投资上限,合资公司在中国自主研究开发大潮里的尴尬角色等。中国汽车业越来越成为外资关注的焦点。 真的到了这个时候了吗?“中国打一个喷嚏 全球汽车制造业要一哆嗦?”。

    查看全文
  • 竞争中学会“止欲” 竞争中学会“止欲”

    今天的世界,生活节奏正在一日快于一日,汽车社会的发展也正在深刻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汽车社会中怎样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和心态......

    查看全文
  • 专访南汽名爵总指挥张欣 专访南汽名爵总指挥张欣

    “因为我们南汽历来的风格——走自己的路,说自己的话。业内的和业外的人士都与到MG ROVER的收购工作,其他人为什么没有成功?或者说是没有完成这个过程?各家有各家的理由。对于南汽来讲,我经常的用家庭来比喻,这就像找对象一样。有人找了一个很漂亮的夫人,其他人为什么没有找呢?这就是个人的因素。南汽能够成功有两个核心因素。”

    查看全文
  • 安庆衡:京奔没有停产 安庆衡:京奔没有停产

    从05年底对北京奔驰上市“流产”的传言,到刚刚新一轮〈零部件〉新政迫使奔驰停产的猜测,国产奔驰一路总是“风风雨雨”,北京奔驰董事长安庆衡一次又一次被置于聚光灯下……

    查看全文
  • 4方搏弈 解秘M3停产尴尬 4方搏弈 解秘M3停产尴尬

    马自达3,在合约下反目。不是因市场或者制造原因而导致,这是一个涉及长安、福特、马自达、一汽和政府产业政策在内的诸方游戏。遗憾的是:错综复杂的利益博弈下,选择路径是下下策,即多败俱伤的结局……

    查看全文
  • 缪雪中:草根经济新挑战 缪雪中:草根经济新挑战

    他17岁跟随汽车狂人李书福创业,15年后卖掉自己在其他行业的所有投资,创立自己的汽车制造公司;他对汽车业的热情吸引来众多浙江民间资本纷纷入股;缪雪中,一个在汽车业低迷期大胆进入的无知无畏者……

    查看全文
Copyright ©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