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键字:车企高管 会客室 新车上市场 2009汽车产业 车展 兼并重组

  • 江淮首款轿车将推中级车 江淮首款轿车将推中级车

    以延安为名的江淮董事长左延安先生选择在延安这个中国革命的重要转折地宣布江淮汽车的非常重要的战略转型,寓意在必然之中……

    查看全文
  • 车访间周年庆曝幕后故事 车访间周年庆曝幕后故事

    2005年9月28日,中国汽车界的首档网络名人访谈栏目《映璇车访间》初次与广大网友见面, 回顾1年来整个制作团队的披星戴月,至今已完成55期,60多位车界精英在这里和搜狐的千万网友共话了 汽车的精髓、汽车业的过去与未来、汽车生活的困惑。

    查看全文
  • 汽车出口基地名片有用吗 汽车出口基地名片有用吗

    精彩导读 当“中国制造”、“出口海外”在汽车业正在成为“热词”的时候,商务部专家对刚刚出台的中国汽车出口基地授牌提出了诸多质疑。这张“名片”背后究竟有何意义……

    查看全文
  • 谁是自主品牌主力军? 谁是自主品牌主力军?

    随着国家对奇瑞、吉利等的政策性支持,在一浪高过一浪的汽车自主开发政策舆论中,一直坚持中国本土开发的上海泛亚仿佛受到了冷落。合资企业是自主研发的主力军吗?政府政策是否应该一视同仁……

    查看全文
  • 中国车企征战伊朗 中国车企征战伊朗

    2006年8月27-9月2日,受“伊朗一汽”——伊朗汽车集团公司的邀请中国汽车代表团10人历史上首次考察了这个位于西亚和海湾地区的汽车组装、生产大国。首次揭开了伊朗与中国汽车业合作交流的神秘面纱。

    查看全文
  • 克莱斯勒07年将在华发力 克莱斯勒07年将在华发力

    一个来自英国的轿车销售能手,才来中国5个月就十分敏锐地发现了中国互联网对消费者购车的影响力。 无独有偶,在中国,互联网和汽车业差不多是以同样的速度爆炸性地飞速发展起来的。也许这就决定了互联网与汽车业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查看全文
  • 奔驰新车将全球同步国产 奔驰新车将全球同步国产

    2002 年开始参与北汽控股与戴·克的全面战略合作谈判;2004年6月进入梅赛德斯·奔驰轿车引进项目工作组,2005年8月,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成立后,担任公司执行副总裁,2006年5月接替周勇江兼任北京奔驰市场销售部部长……

    查看全文
  • 上汽自主轿车的几大猜测 上汽自主轿车的几大猜测

    上汽汽车第一款自主品牌轿车 的名称,可谓是吊足了消费者胃口,究竟会是什么?在其不日即将曝光前,《车访间》来撩撩这层迷雾……

    查看全文
  • 李峰:奇瑞将产高档车 李峰:奇瑞将产高档车

    他平时说话不多,但却是个销售能手。 05年在整个中国汽车业的寒冷冬季里,他以 118% 的销售增幅给奇瑞乃至整个行业带来信心;06年,他又着手奇瑞的销售结构调整,搭建奇瑞的 百万辆营销框架; 李峰在奇瑞危难之时就任,是奇瑞的猛将也是福将……

    查看全文
  • 地方保护对车业有好处? 地方保护对车业有好处?

    综观中国的汽车业,哪个企业背后没有政府的身影?不说一汽、二汽、东风,就说来自民营汽车企业家们,又哪个不需要得到当地政府的支持与厚爱?作为中国汽车业曾经的最高行业领导者之一,邵部长极具前瞻性地看到了地方保护对中国汽车业和谐发展的威胁。

    查看全文
Copyright ©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