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键字:车企高管 会客室 新车上市场 2009汽车产业 车展 兼并重组

  • 老百姓眼中的车市2005 老百姓眼中的车市2005

    2006年的第一期《星期三会客室》,非常高兴看到我们的合作伙伴俞清木来自搜狐汽车的副主编,清木是06年的第一次合作,节目一开始你先说两句,总结总结去年,展望展望今年。

    查看全文
  • 国III标准实施带来什么 国III标准实施带来什么

    北京市环保局在12月23号宣布本月30号起实行机动车尾气排放的国3标准,很多买新车的朋友说新标准实施了要加一个OBD,加在车上对车有什么样的影响,加了OBD车价就要增加,要不要在30号之前突击买一下车。

    查看全文
  • 汽车安全技术大比拼 汽车安全技术大比拼

    这个星期三会客室讨论的话题就集中在一点,安全性,很多次在节目当中都谈到这样的观点,提醒大家在买车的时候不要被车本身五彩缤纷给你迷了眼,到底怎么判断安全性,哪些常识需要我们听众朋友了解?

    查看全文
  • 德系车肯为中国改造车理念?(下) 德系车肯为中国改造车理念?(下)

    这是关于德国制造的第二期节目,我们在一系列的话题当中将会分德国制造、日本制造、韩国制造、美国制造,给大家按照不同的国别讲解各个不同的国家不同造车理念。

    查看全文
  • 德系车肯为中国改变造车理念吗? 德系车肯为中国改变造车理念吗?

    周的题目是一起讨论关于德系车的问题。以前和我们各方面的嘉宾,不管是来自汽车厂家的,媒体还有消费者都会聊到德国车到底有哪些特点,这些欧洲车系和日系车造车的理念到底不同在哪里。

    查看全文
  • 节能环保车你选谁? 节能环保车你选谁?

    随着能源危机,随着油价上涨,随着关于能源与环保的问题越来越关注,很多人都在思考都在想这样一个问题,未来汽车工业到底应该怎么样发展,未来我们的能源选择会有什么样的可选择性。

    查看全文
  • 再议国人心目汽车品牌形象? 再议国人心目汽车品牌形象?

    今天请二位嘉宾继续和我们探讨关于汽车消费舆论,包括各个汽车品牌在形成的过程当中为什么会有这样一种 约定俗成的看法。我们到底怎么样能够形成一种正确的、健康的、科学的汽车消费舆论?今天请二位和我们探讨一下。

    查看全文
  • 国人心目汽车品牌形象? 国人心目汽车品牌形象?

    今天我们的话题非常有意思,想聊聊汽车品牌的问题。今天的嘉宾,来自搜狐频道的产经中心的主编何毅老师。何老师很长时间没跟听众朋友见面了,您得跟听众朋友解释解释怎么回事啊。

    查看全文
  • 混合动力车你买吗? 混合动力车你买吗?

    我们今天和大家聊的话题跟大家预告过了,记得那天我用了一个词说今天要和大家说点儿时髦的事,好像汽车天下很少跟大家谈时尚,今天这个话题跟时髦时尚沾光。现在好莱坞的明星都在跟这股风,我们也得跟跟,和大家一起聊聊,今天聊的是混合动力型车的话题。

    查看全文
  • 长安街上该不该限小? 长安街上该不该限小?

    今天想和大家探讨关于小排量车的问题,想和大家一起探讨,如果有一天北京市取消对小排量的限制,我们怎么做?到底什么车能够符合现在社会整体要求,达到标准。还有今后小排量车发展趋势。

    查看全文
Copyright ©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