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庞庆华:庞大汽贸为何能赚钱?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6月29日17: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丽玥

多股东的企业发展会更好

  【主持人】:现在对“国美模式”讨论得很多,您希望未来发展到怎样的程度?

  【庞庆华】:我现在规模也不小,我现在4S店216,在建的还有111,上海77,我没上市,但是发展速度依然不减,因为这在中国是一个新兴的行业,没有这种业态,现在这种大规模的业态,我个人认为尽我们所能把这个市场做好,我们可能会以每年20%的速度推进。

  【主持人】:您为什么要上市呢?上市可能会遇到很多监管。

  【庞庆华】:这个看法都不太一样,我觉得作为一个现代企业应该披露,应该赢得社会的支持,我觉得这是更重要的,不仅仅是钱的问题。我们公司是个多股东的公司,如果企业是自己的,可能我自己就没有这么大的胸怀,也没有这么大的干劲,我可能就会陷入到不好的习惯中——炒股去了,搞别的去了,如果企业都是我自己的,很可能就发展不了那么快,也发展不了那么好。如果是社会企业,包括社会大家共同在一起,我觉得可能力量更大,我个人是这么想的,因为我没上过市,不知道上市怎么回事,长这么大,怎么炒股都不懂,我就认为过去的炒股觉得好像不是劳动所得、不是干活所得,现在可能好多了,现在认识更加全面,到现在我也没炒。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