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大众全线发力 销量剑指今年半程冠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6日14: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背景新闻】根据轿联会最新公布的2009年5月主要轿车企业销量排行一汽-大众以5.79万辆的销售业绩排名首位,分别领先排名第二和第三的上海通用上海大众0.76万辆与1.11万辆。

同时,一汽-大众还以前五个月累计销售24.20万辆的成绩傲视同侪。

  【本报讯】据轿联会最新统计数字显示,一汽-大众在5月份不仅取得单月销量冠军,同时还获得了五个月的累计销量桂冠,年度半程冠军指日可待。在产品和市场的博弈中,一汽-大众体现了自身的价值,奥迪独秀、捷达坚挺、新宝来进取、速腾锐意、迈腾创新加之高尔夫正在蓄势,2009年,一汽-大众走出了自己的精彩之路。

  全线发力破市场

  虽然一汽-大众前五个月销售总量的同比增长只有4.77%,增长势头放缓。但是进一步分析一汽-大众各品牌销售贡献率时我们又惊喜的发现,除捷达品牌保持一如既往的平稳销售,新宝来速腾迈腾的销售成绩节节攀升。新宝来上市不到半年就迈入了万辆俱乐部,一改市场对一汽-大众车型慢热的老印象,这已充分显示了新宝来的底蕴。新宝来将中国舞狮元素的融入,加长的轴距,五星安全彻底征服了消费者。就目前市场走势分析,新宝来积累了技术成熟稳定、保养费用低等优良口碑,正以健康的态势步入了成熟、稳定的销量增长期。速腾是同级车中最富有科技含量的车型,先进的底盘技术,全新四轮独立悬架设计,后多连杆加横向稳定杆的独立悬架,这些都是大众车型革命性的变革。突出的科技性能和装备配置以及合理的价格区间成为速腾市场表现的强劲推力。

  技术创新立市场

  自2009年3月1日,一汽-大众宣布全新迈腾上市以来。迈腾便以其难以匹敌的动力总成技术和全方位的创新科技配备,成为中级车市场上的一支重要力量。在5月份的销量统计中,全新迈腾共销售5685辆,同比增长超过10%,在全国汽车销量环比下降3.11%的情况下,迈腾仍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革命性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与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可使车辆的油耗和排放同时降低20%以上,DSG+TSI的组合使全新迈腾的强动力输出、平顺加速与燃油经济性实现了完美融合。全新迈腾拥有14项功能的最高级别ESP电子稳定程序,能够有效避免车辆在高速行驶中产生侧滑及可能引起的失控;独创的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与先进的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双剑合璧,使起步停车轻松自如。随着国内消费者对技术产品的逐渐认同,以及对创新技术了解程度的日益加深,加之一汽-大众领先的制造工艺及长期积累起来的良好口碑,全新迈腾将成为中高级汽车市场上最具潜力的车型

  新品不断活市场

  只有不断地加入新的成员,市场才会更加活跃,一汽-大众旗下大众品牌09年共有三款车型投放市场,除了3月1日上市并已经取得良好市场业绩的全新迈腾外,近期还将有速腾全新动力1.4T车型上市。曾在4月上海车展亮相的速腾1.4T车型采用了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和1.4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1.4的排量却拥有超过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势必让不少消费者为之心动。作为目前欧洲历史销量最好的车型——高尔夫,在09年也将揭开其国产车型的面纱,即将上市的车型高尔夫的第六代产品。今日的国内两厢车市场已具备一定规模,第六代高尔夫的面世更是引发了众多消费者的热切期待。加之捷达品牌在2010年初还将有新车型面世,一汽-大众在创新的道路上可谓踌躇满志。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