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诺陈国章:加速中国投放 计划建立实体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0日12: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昊

     安全门危机加速了雷诺对中国的资源投放

  [主持人]:刚才我们在开场白的时候也提到了我们的安全门危机,有评论认为说雷诺开始重视中国市场和安全门危机有一定关系。

  [陈国章]:其实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是从去年开始的,戈恩先生是决心发展中国市场,把所有最优秀的人才调到发展中国事业部,把中国的位置从办事处提升到中华大区。安全门事件是加速了我们这个变化,这个事情发生以后各部门进一步更着急的把更多的资源投放中国市场。

  [主持人]:现在这个安全门事件应该已经到尾声了,它的解决进行到什么程度了?

  [陈国章]:对,已经接近尾声,我们已经跟政府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配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