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与顿挫感说再见 试驾DSG版迈腾2.0TSI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6日18: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迈腾DSG开起来有什么不同?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解决了枯燥的技术问题,让我们回到到车上进行一番体验。当让上车之前让我们先从外面观察一下DSG版迈腾。迈腾DSG与非DSG并无太大区别,如果不是车身侧面贴了DSG+TSI的字样,把我们的试驾车混在车流中间,无法分辨出哪个是DSG哪个不是DSG的迈腾,这也比较符合大众一贯低调沉稳的作风。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坐进车内,灰色内饰带来朴素的感觉,也增添了几分干练,只是门把手等部分的塑料件塑料感太强,做工相比前期的非DSG版本有所下降。排挡杆上明显的DSG字样,突出了它的不同。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将排挡杆推入D挡,与非DSG版本上来就想往前走的阵势不同,DSG版迈腾给人一种挂上N挡的错觉,稍微有点坡度就会停在那里,想往前走,您需要给点油。DSG迈腾的油门在起步阶段给人一种有点虚的感觉,前1/4的行程反应比较缓和,继续深踩油门就变得有些躁动。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车库出来,行驶在北京拥挤的一般道路上,不断地重复着1挡换2挡2挡换1挡的过程,最高不过3挡。换挡时唯一的感觉就是转速表上指针的跳动,和挡位显示的数字变化,换挡过程要比一般车型顺畅一些,但这并不是DSG的全部。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驶入环路,DSG的优势就得到了更大的发挥。油门深度超过1/4以后表现的十分跟脚,变速器对脚上的每一个动作都有准确的反馈,在车流间穿梭是一件非常轻松的事情,不觉间就已超过速度限制。当然这些驾驶乐趣与迈腾扎实的底盘以及先进的TSI发动机同样密不可分。这里要提醒大家,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也要注意遵守交通法规。

    DSG换挡顺畅平稳演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