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与顿挫感说再见 试驾DSG版迈腾2.0TSI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6日18: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油耗8.96L/百公里 车内动静有点大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测过数据,我们回到大家日常使用中最关心油耗和噪音问题。先说噪音,测试地点的多次噪音测试结果为66分贝左右。实测结果,怠速噪音43.1分贝,60km/h噪音64.5分贝,80km/h噪音66.2分贝,120km/h噪音69.2分贝。车内噪音主要来自发动机和风噪,在车内基本听不到外面的环境噪音和路噪,发动机的声音很明显,如果以一般商务车的标准来衡量,迈腾的动静有点大,但是作为突出驾驶感的车型,这样的动静却是恰到好处。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油耗测试过程中赶上北京的桑拿天,开着空调是必须的,这也符合日常的使用习惯。按照有好测试路线,跑完全程路况较好,没有太多拥挤,到达终点时里程表显示全程110公里,加油9.86升,最终油耗8.96升/百公里。

  图个乐

  在换装DSG以前,在迈腾上首先引入的TSI技术,一度让国内的消费者眼前一亮。现在DSG又首先应用在迈腾上,这里不乏有用迈腾试水的成分。经过短暂的试驾后,感觉到这两样技术放在一起,使迈腾变得活跃了不少。许多人或许因为迈腾的外表而觉得它沉稳,但实际上它所提供的不仅仅是大众的朴实,还有一个躁动好玩的心。目前国内市面上可以买到的双离合器车型不多,与迈腾价位相当的仅有沃尔沃S40 2.0一款,但动力相比迈腾有着明显的弱势,因此好玩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评分
点评
外观
★★★★ 大众的U型前脸,泪眼大灯,古板但很经典。
内饰
★★★★ 内饰材质仿桃木材质档次较低,扶手塑料感强。
动力
★★★★☆ TSI加速性能一流,平台期较长,动力充足。
操控
★★★★ 悬挂支撑足够,方向灵活,DSG换挡更迅速直接。
实五星为1分,空五星为0.5分,每项最高5分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