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与顿挫感说再见 试驾DSG版迈腾2.0TSI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6日18: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迈腾DSG的D挡和S挡究竟有多大区别?

    我们注意到无论是否配备DSG变速器,迈腾排挡杆都有S挡的位置,由此我们产生了好奇,究竟这两个挡位在驾驶的时候有多大的区别。因此我们选择了一段宽阔平直并且车辆较少的道路进行简单而富有针对性的测试。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首先固定车速为90km/h,首先将变速器置于D挡,此时变速器挡位显示为6挡也就是最经济的超速挡,转速为1700转低于最大扭矩出现的平台期,加速能力一般但有着不错的经济性。此时再踩油门仍然能感到些许延迟,但要比一般的自动挡变速器来的时间要短上许多。

  然后挡杆推入S位置,此时挡位显示为4挡,发动机转速为2600转左右处于最大扭矩所在的平台期中段,为加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但燃油经济性要打一些折扣。此时对油门的反映非常直接,在路上可以说是随心所欲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