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与顿挫感说再见 试驾DSG版迈腾2.0TSI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6日18: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实测加速7.9秒刹车41.88米

  关心过一些体验性的感受之后,还是要用数据说话的。我们的测试本着最接近真实的驾驶情况的原则,因此没有将性能发挥到极限。加速测试采用S挡油门到底的方式进行,简单易懂,平时在红绿灯的时候也有可能用到,而非平常的百公里加速测试。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油门到底,发动机不是立刻开始暴躁的工作,最初的阶段给人的感觉比较缓和,随后才感觉到像有人轻轻的把你按在座位上的推背感。从采集的数据上观察,在起步阶段加速区曲线的坡度不是很陡,曲线下凹有一个对变速器进行过载保护的过程。随后曲线的坡度基本保持不变直至加速过程完成,这是TSI发动机突出的部分。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由于试驾车年头较长,行驶已达1万公里,经过媒体的反复测试以及长途运输,车况有所下降,因此测得的刹车数据要比正常值要长一些,但也处于同级车的中上水平,最终成绩42.9米。测试时迈腾的ABS反应比较剧烈,刹车踏板弹脚的感觉十分明显。

  在加速和刹车测试之后我们对迈腾的速度表做了一个简单的小测试,速度表显示60公里时,GPS实测为57.6公里/小时,速度表80公里/小时时,实测76.9公里/小时,速度表数值偏小,有利于防止超速。

    迈腾2.0TSI+DSG绕桩测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