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汽车电视广告投放见证中国车市高速发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8日10: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国外汽车广告获奖作品展示

  这些是我们今年上半年经常在中央一套播放的广告片。

我们认为要取得好的广告效果,一个是要有好的创意,第二,要有好的投放计划。好的媒介乘以好的创意,就是我们产品的效果。

  我们分享几个去年戛纳电影节获奖的汽车广告,我们也看一下被国际专家评出来的获奖作品。看一下菲亚特的一支广告片。

  (播放菲亚特广告)

  这个创意非常简单,跟吉利熊猫有点相似,就是突出安全,反复碰撞,里面的熊猫还在开车。这也用事实说明这个车的安全性,打消消费者的顾虑。

  有一个雪铁龙的广告,是戛纳节的银奖,突出她的价格优势。

  (播放雪铁龙广告)

  其实做价格的文章特别不好做,好像廉价促销什么的,便宜没有好货。可是她这个片子做得非常好,把一万六的东西拿走,后备厢的东西拿走,就剩9900。这个非常明确,而且她是价格诉求,这是值得我们学习。尤其在中央电视台的广告片中,汽车很少做价格诉求的广告。这个片子要是拍也很便宜。

  看一下下面的铜奖,这个片子应该很贵,我们看一下《梦想的力量》。

  (播放本田广告)

  这个片子的创意是拼出了HONDA,但是她的执行是让人非常印象深刻的。从飞机上往下跳,每秒六十米下降速度,要完全拼出这五个字母的拼写,难度非常大。这也可以展现HONDA人为了梦想付出努力的百分之百的精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