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证驾驶撞伤执勤交警 已脱离生命危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9日11:47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陈福 记者 严峰

  昨日7:17,德胜快速路同协路下口,杭州交警支队机动大队三中队中队长王萃洪在拦截一辆无证驾驶的小货车时被撞伤。

  昏迷的王萃洪被送往浙医二院抢救——头顶枕部软组织挫伤,皮下血肿,肺部轻度挫伤,右侧肋骨疑似骨折。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柯良栋赶往医院看望,截至发稿,王萃洪已脱离生命危险。

  肇事的是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浙A6G996的小货车,因为高架上不准货车通行,王萃洪示意小货车减速停靠接受检查;小货车立即转向最左侧车道行驶,接着司机急打右方向,在冲向右侧车道时,撞上前面一辆轿车右后角,小货车失控,将右侧的王萃洪撞倒。

  肇事司机姓黄,山东省苍山县人,暂住彭埠镇,今年春节过后,他一直无证驾驶这辆小货车,贩卖蔬菜;昨日下午,他因无证驾驶肇事,被行政拘留15天。

  8月7日起,杭州警方严查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截至8月16日,全市共查处各类严重违法行为15828起,其中酒后驾驶684起,超速4943起,超载591起,非法改装机动车99起,工程车违法行为1979起,摩托车和电动车违法行为6726起;对49名醉驾驾驶员执行行政拘留,对13名酒后驾驶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除依法作出处理外,还抄告了同级纪检监察部门。

  8月7日至8月16日,全市共发生上报道路事故50起,造成12人死亡,58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107110元。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柯良栋强调,交警部门要继续坚持“零容忍”方针,始终保持严管重罚的态势,大力整治超速行驶、酒后驾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地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