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ebay网上卖车业绩惨淡 9天只卖了45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2日10: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8月21日讯 据Automobilemag.com网站8月21日报道,通用和eBAY合作网上买车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但是实际的成交量却很少。在合作开始后的9天时间内,通用代理商在网上一共展示了16228款汽车,但是只卖出45辆。通用发言人约翰-麦克唐纳说:“现在评估这项合作还为时过早。”

  虽然销量不佳,但是网上卖车却激发了许多消费者的兴趣。在网上卖车开始第一周内,一共有630000人访问了销售页面,搜索通用汽车的次数超过960000次。经销商说一些客户进入网站寻找参与此次销售活动的产品,然后前往专卖店购买。

  一位代理商称他在网上发布了70辆汽车信息,一共卖出了7辆。但是只有一辆是通用eBay的网站卖出得。他说:“客户在网上看到了销售信息,但是却不从网上购买。他们先打电话询问,然后亲自来专卖店提货。”(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