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自己开门摔下车讹诈的哥20余次被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8日10:25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综合报道

  自己开门摔下车讹诈的哥

  男子陈某以此手段碰瓷20余次被拘 ,警方希望出租车司机前去指认

  本报8月27日讯(通讯员郑权 见习记者 高丽) 坐在出租车右后座上,趁车转弯车速较慢时,偷偷打开车门佯装摔出车外敲诈钱财。

8月 26日,涉嫌敲诈勒索的嫌疑人陈某被李沧警方依法刑拘。据陈某供认,他已经利用假摔“碰瓷”敲诈出租车司机20余起,案值3000余元。李沧警方公布电话,希望有关出租车司机前来指认。 

  8月25日下午1时许,出租车司机李师傅在李沧区福岛路附近拉了一位男乘客,该男子上车后坐在了右后座上,待乘客坐好后,李师傅用车遥控器将车门锁好。当车行驶至枣山路与石牛山路路口左转弯时,右后车门突然打开了,男乘客从车上摔了下去。李师傅赶紧停车,下车后发现该男子身上并无大碍,只是皮肤有些擦伤,李师傅稍稍松了一口气。但是,令李师傅没想到的是,男乘客张口就要300多元赔偿费。李师傅又把事情的经过回想了一遍,他清楚地记得自己专门用遥控器将车门锁好了,而且转弯时车速又不是很快,乘客根本不可能被甩出去。李师傅觉得其中肯定有猫腻儿,于是报警。110民警赶到后将男子带回浮山路派出所调查。

  经审查,嫌疑人陈某是黑龙江人,今年29岁,社会无业人员。今年年初,无所事事的陈某打起了“假摔”碰瓷的歪主意。陈某供述,刚开始他胆子还没那么大,每次碰瓷前,他都喝点儿酒先壮壮胆子。陈某酒后搭乘出租车,一般都坐在右后座上,然后趁出租车司机转弯速度较慢时,偷偷打开车门滚出车外。据了解,因为冬天穿的衣服比较厚,陈某很少受伤,只是衣服刮破,于是陈某就要求出租车司机赔偿衣服钱。夏天穿的衣服比较少,陈某也会受点小伤,比如手、脚擦破皮等。陈某抓住出租车司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理,根据自己受伤的情况以及衣服破损的情况,敲诈出租车司机的钱财从30多元到500元不等。

  8月26日,陈某因涉嫌敲诈勒索被李沧警方依法刑拘。目前,陈某供认他已经在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等共作案20余起,案值3000余元。李沧警方希望有关出租车司机前来浮山路派出所指认,电话:66576709。

  相关链接

  坚持送医院乘客渐服软

  据的哥李师傅介绍,当时,他拉着这名身高1.60米左右、身材较胖、操东北口音的男子行至枣山路与石牛山路交会处时,突然坐在副驾驶后面座位上的乘客摔出了车外。

  “摔死我了,你要赔偿!”乘客躺在地上大喊大叫。“我当时看得清清楚楚,是他自己拉开车门摔下去的。”李师傅意识到自己遇到“碰瓷乘客”了,坚持要带男子去医院看病 ,男子却执意不去,张口要320元私了。李师傅打定主意,拉着男子到了第八人民医院。刚到医院门口,男子立即将赔偿费下调,只要120元就可以。“我肯定不同意,可他站在门诊楼门口,就是不进去。”正在此时,李师傅看见一辆110警车,随即报警。“怎么又是你!”还没等李师傅向民警介绍经过,民警就一把揪住了这名男子。在派出所中,李师傅才得知,原来该男子已经利用这种方式多次骗取的哥钱财。记者 李兵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