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一汽、通用汽车成立轻型商用车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30日12: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通用汽车执行副总裁兼国际运营部总裁罗瑞立表示:“我们的新合资公司将会整合一汽集团通用汽车两个行业领导者的轻型商用车资源,实现双赢合作,在中国及其他快速增长的轻型商用车市场,满足消费者对于高性价比产品的需求。

这体现了新通用汽车以消费者为导向的企业文化,同时也是对通用汽车在华现有产品阵容的一次积极扩充。新的投资行为也有力地传递出了通用汽车的重要信息,即我们将继续投资在华业务,践行通用汽车对于中国市场的承诺,以及 ‘立足中国、携手中国、用心中国’的在华发展战略。”

  新合资成立的一汽通用公司将主要从事轻型载货车类、轻型客车类及相关总成、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仓储、出口及物流。现有产品和基于一汽品牌产品不断发展的未来新产品仍使用一汽解放品牌,从通用汽车引进的产品或将使用通用汽车旗下品牌。

  合作双方认为,该合资项目符合国家的汽车产业政策,预期通过导入通用汽车先进的管理理念及方法、质量及成本控制手段、技术及资本,快速提升一汽轻型车的综合竞争力,利用通用汽车遍布全球的高效营销服务网络,全面参与全球轻型汽车市场竞争。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