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面包车开着开着就自燃起来 幸无人员伤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2日15:01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记者张婉

  本报9月1日讯(记者张婉)“快看,马路上一辆面包车起火了!”今日上午9时许,记者刚走到胜利街杏花岭区政府门前,突然听到许多人惊喊。在正对区政府的胜利街由西向东的机动车车道上,一辆白色面包车停在路中间,红色的火苗从车底部蹿上来,很快整辆车冒着浓烟燃烧起来。

  只见司机迅速从驾驶室跑出,来到便道旁开始打电话,车上并没有其他乘客。此时面包车车身已经完全被火焰和浓烟包围,还能听到烧爆车胎的“噼啪”声,过往车辆纷纷停在面包车10米开外,不敢经过。3分钟左右,消防十五中队的3辆消防车赶到,消防员们用强力水枪喷向车体,火苗熄灭,浓烟渐渐散去。大约10分钟后,燃烧的车被浇灭,露出残破的车身,驾驶室前排座位全部烧光,轮胎也烧爆两个,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车开着就自己烧起来了。”说起刚才的惊险一刻,面包车车主仍然心有余悸,但是他也不清楚车自燃的原因。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