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德胜中国之行:重启IPO 支持腾中购悍马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4日07:23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作者:俞凌琳

  计划明年下半年重启IPO

  《21世纪》:之前有媒体报道,通用计划在2010年上半年IPO,请问通用是否为重回资本市场作好了准备?

  韩德胜:通用上市的计划是明年下半年,而非上半年。

在此之前,我们需要做几件事。

  我们要不断调整业务目标,提升业务绩效,并且制订对盈利率,现金流相关的业务指标;与此同时,我们还要准备明年IPO相关会议、董事会报告、财务报表等,并对市场进行估定。

  《21世纪》:此前,奥巴马表示,将退出国有资本,目前有无时间表?如果国有资本退出,会影响到投资者的信心吗?

  韩德胜:政府要退出,是政府订的时间表,还要看在多大程度上退出。

  目前美国政府占股16%,也正是因为政府的投资要退出,我们也希望上市。但政府资本在短期内不会马上退出,毕竟这将涉及很大的利益。

  《21世纪》:通用接下来会如何推行此前制定的“低价车策略”?

  韩德胜:说到低成本的车,通用研发中心积极参与低成本车开发,泛亚将推出的下一款车就是非常经济的,在韩国、巴西我们也在开发低成本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