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德胜中国之行:重启IPO 支持腾中购悍马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4日07:23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作者:俞凌琳

  展望腾中悍马收购案

  《21世纪》:中国的四川腾中购买悍马,比一开始的价格低了很多,你对交易是否满意?

  韩德胜:1.5亿美元是现在的价格,还未最后确定,我们对这笔交易是满意的,我们进行了竞标,最后的交易都通过谈判谈成的。

但这笔交易还要看中国方面,这个项目目前还未批准,我们与腾中将保持对话,并为他们被批准提供合作,我认为这个项目应该可以批准。

  《21世纪》:如果腾中购买悍马被批准,你们是否会支持悍马国产化?

  韩德胜:在美国进行有关业务的整合,是腾中要做的事,怎么利用这个品牌,也是他们的事情。我们将会努力支持他们,特别涉及到合同的批准履行,动力系统等方面的调整,我们都会支持他们,后续技术改进也会支持他们。

  我们毫无疑问会非常热情支持他们。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