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德胜中国之行:重启IPO 支持腾中购悍马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4日07:23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作者:俞凌琳

  国际运营中心设在中国非常合适

  《21世纪》:通用将国际运营部设在中国,是出于什么考虑?

  韩德胜:2004年,通用亚太区总部搬到中国上海,此后,很清楚看到,中国将成为通用在亚洲运营的重要国家,特别在亚太地区,中国业务越来越繁忙,亚太总部搬到中国,与亚太地区的运营相吻合。

  而国际运营中心总部设在这里,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能够在中国设立总部,是非常合适的,毕竟这个区太重要了。

  《21世纪》:除了国际运营部,是否还会有别的重要部门搬到中国。未来几年,通用研究院是否会成为全球全新平台的开发基地?

  韩德胜:通用汽车将在中国市场继续投资。比如新的商用车合资企业、新的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以及国际运营部总部(新园区)、上海通用汽车研发试验中心、通用汽车中国科学研究院、积极参与2010年世博会以及即将在上海通用汽车数款新车型上推出的OnStar汽车信息技术服务。

  说到全球平台,上海通用汽车将在2010年春节前推出一款重要的全新小型车——雪佛兰新赛欧。这款车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在其他新兴市场也将具有巨大的潜力。

  《21世纪》:下一步你们在中国市场有什么新的打算?

  韩德胜:今年年初到2010年年底期间,在别克雪佛兰品牌旗下,通用汽车将在中国市场分别推出5款全新车型。未来5年内,通用汽车将在所有在华品牌旗下推出超过30款的全新或者升级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