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货车追尾泥头车 一辆货柜车又撞货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3日11:40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赵新明

  昨天上午,坪山新区坑梓街道龙田小学附近发生三车相撞事故。一辆货车追尾前方泥头车之后,又被一辆货柜车从后部撞击,导致该货车车头和车厢部分分离,所幸司机只受了轻伤。

  事故发生在昨天上午10时左右。据一位目击者称,这辆箱式货车跟车太近,先是刹车不及撞到了前方的泥头车。

还没等司机回过神来,货车又被紧跟着的一辆货柜车从侧后方撞击,导致其车头和车厢部分分离。最终,货柜车打横在了路中央。见状,路人赶紧报警。

  事后,货车司机被送往坑梓医院,所幸只是受了点轻伤,并无大碍。该事故一度导致该路段交通堵塞,直到中午时分交通秩序才得以恢复正常。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