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个性独特的豪华商务座驾 试驾雪铁龙C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5日08: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内饰——棕色真皮内饰体现尊贵身份。

雪铁龙 C6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C6 实拍 图解 图片

  C6的内饰采用了黑色和棕色的搭配,仅仅从视觉上就能感受到一种强烈的豪华与尊贵感。棕色的真皮内饰即使在豪华车上也并不经常见到,而且大多是在运动车型上应用,应用了这样的内饰之后,C6的独特个性更是得到了淋漓尽致地体现。仪表台采用了软性材料,手感细腻。内饰的做工很细致,部件间连接紧密、缝隙均匀,完全体现出了高档车的水准。

雪铁龙 C6 实拍 图解 图片

  除了内饰材质和做工上的优秀之外,丰富的功能配置同样能让人称赞,不光是因为配置的存在,更主要的是这些配置在设计上的人性化。例如在仪表台的上方,7寸的液晶显示屏无论是导航、看电影、还是功能设置等等,都很实用,此外,显示屏的角度上下可调,以保证良好的显示效果。

雪铁龙 C6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外,车辆配置了抬头显示系统,车速、导航路线指示等信息都可以清晰地显示在仪表上方的风挡处,驾驶者无需低头查看仪表便可轻松地掌握车辆的行驶状态,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行驶的安全性。映射显示的位置可以手动调节,以满足不同身高驾驶者的不同视线位置需求。

雪铁龙 C6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C6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中控台的下方,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的开关位于此处。打开此开关,在车速超过80km/h后,车辆会自动监测行驶的轨迹,如果在没有拨动转向灯的情况下,车辆越过道路的标志线,那么此时位于驾驶座坐垫内对应偏离车道侧的振动器就会开始工作,通过震动警告驾驶者已偏离了车道。这套系统对于防止驾驶者由于打瞌睡造成事故有着很实际的作用,对于驾驶者来说,它就相当于一个有效的监督员。测试中,该系统灵敏的反应充分展示出了它的有效性。

  除了上面提到的配置之外,电动调节转向柱、座椅加热、天窗、手动后风挡遮阳帘等等都悉数出现在了C6的车上,相比同级车而言,丰富而实用的配置令其更有竞争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