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金手指奖评选:路华救援高明海专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7日12: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主持人:各位网友、在座的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由搜狐汽车事业部、《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联合主办的“服务面对面”网上交流活动。我是来自《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的窦志刚,今天是我们“服务面对面”网上交流的第11场,非常感谢各位网友的关注。

  作为国际四大救援集团之一曼福救援在华的子公司,路华救援于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将道路救援服务这一全新概念引入了国内。道路救援不是简单的拖车服务,而是一套完整而复杂的体系。路华救援对客户车辆的服务内容就包括:道路救援、车辆延保服务、GAP盖普车辆差额保障服务、替代用车服务、轮胎保护服务以及旅行援助服务等。在进入中国的这五年时间里,路华救援始终致力于让中国车主享受到结合尖端技术的全方位救援服务体系。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

  路华救援(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 高明海先生(以下简称“高总”)

  路华救援(北京)有限公司业务开发经理 刘荑荑女士


  下面先请高总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路华救援提供的服务及其在全球和中国的业务发展情况?

  进入中国市场5年 拥有众多合作伙伴

  高总:路华救援(北京)有限公司(ROAD CHINA ASSISTANCE)是专业国际救援公司曼福救援(MAPFRE ASISTENCIA)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路华救援于2004年8月在中国成立,总部设在北京,主要从事中国境内的道路救援业务及中国公民的境外旅行救援业务。

  主持人:我们注意到在路华的网站上,有“车辆解决方案”这一说法,路华救援是不是主要面向汽车厂商?除了我们熟悉的道路援助,路华还能为车主提供哪些服务?

  高总:“车辆解决方案”主要是面向汽车厂商,但也有银行、保险公司等客户选择这一解决方案。除道路救援服务外,路华救援还提供车辆延保服务(Warranty Program)、旧车/二手车延保服务(Used Vehicle Warranty)、GAP盖普车辆差额保障服务、轮胎保护服务(Tyre Protection)、替代用车服务(Replacement Vehicle)以及机场接送、旅行援助(Travel Asststance Services)等多项服务。

高明海
高明海

  主持人:目前,路华为哪些厂商和用户群提供道路援助服务?其他车主如何成为路华救援的用户?

  高总:在中国,凭借完善的救援网络和优质的救援服务,路华救援已经与不同领域的许多公司开展了长期友好的合作。我们的合作伙伴包括:大众(中国)、法拉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起亚中国、长安福特马自达菲亚特中国、卡帕养车网、天平保险、永诚保险、天安保险、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上海银行、宁波银行和北京银行等,路华救援的服务品质得到了相关合作公司的一致认可。

  主持人:我们知道,全球很多道路援助服务商都有保险公司的背景,为什么会形成这样的业务特征呢?在国内,车主似乎很少会将保险与道路援助联系在一起,这是为什么?

  高总:在国际上,道路救援服务往往是车险所涵盖的服务内容之一。当车辆受损无法启动时,除了保险公司进行定损等固定流程外,车主可能还需要现场小修、拖车服务等,而如果是在外地可能还要涉及车主的住宿问题等。因此,全球众多保险巨头纷纷成立了救援公司,并将其从保险业务扩展到与整车厂商、经销商的合作。而国内的道路救援服务起步较晚,且主要是由整车厂商推行实施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