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伤鹿冲上五环致交通堵塞 警方搜寻捕鹿货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2日11:01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上午8点左右,一只受伤的鹿冲上北五环主路肖家河桥路段。有的司机避让小鹿,也有部分司机停车和车上乘客一起追捕小鹿,造成北五环主路拥堵。目击者称,小鹿被一辆货车司机抓走。事发后,交管部门已经把货车车牌号码提供给110。

海淀公安分局两个临近派出所出警,目前仍在积极搜寻中。

  目击者称,小鹿腿受了伤,很吃力地奔跑在五环主路上,很多司机为了避让小鹿都紧急刹车,让鹿安全通过后才慢慢提速。“还有司机下车抓鹿。”小鹿误闯主路,造成该路段非常拥堵。一辆面包车上下来几名男子,围堵小鹿,将鹿逼到了肖家河桥西北角的匝道处。此时,又有两辆货车停了下来,准备一起抓鹿,但都没有成功。

  8点25分开始,北京交通台开始连续广播这起突发事件,并提示行驶到此处的司机尽量避让小鹿,不要下车抓捕。8点50分,一辆厢式货车停了下来,挡住小鹿的去向,小鹿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司机抓上车,放在了车厢内。这一全过程都被监控录像记录下来。交管部门按照监控录像上显示的车牌号码试图联系司机,以确定鹿是否属于该车司机。

  随后,交管部门将该车号码提供给了110指挥中心,110将此情况转给海淀公安分局。接警后,海淀公安分局指挥肖家河桥临近的青龙桥、马连洼两个派出所民警出警调查。经过走访,得知该鹿是肖家河桥附近一公司所养。截至记者发稿,民警仍在积极搜寻受伤的小鹿。北京野生动物保护中心工作人员表示,鹿不会主动攻击人类,当其产生恐惧感时会反抗,可能会导致人员受伤。因此,司机不要抓捕它,也不要对受伤的鹿进行救助,以免给鹿造成二次伤害。

(责任编辑:杨文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