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斌徐留平分别留任新长安集团董事长和总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4日07:05
来源:北京商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长安集团获悉,长安与中航重组汽车业务后,原中国长安董事长徐斌、副董事长尹家绪、总裁徐留平继续留任,占股23%的中航工业还将派出3名董事,其中一人将担任副董事长。

  据悉,根据新长安汽车集团决定,徐斌、尹家绪、徐留平、张宝林、历大成、黄埔、付有贤、邹文超任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徐斌任公司董事会董事长;尹家绪任副董事长;原董事会成员职务自行解除。

此外,原中国长安总裁徐留平也将留任,主持重组后的新长安具体整合工作。

  中国兵装集团11月10日与中航工业集团签署协议,重组长安汽车,即将中航汽车旗下的哈飞昌河汽车、东安动力等资产并入长安汽车,双方将共同持有长安汽车的股份。而央企首例汽车业重组由此诞生。

  

(责任编辑:杨文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