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金扳手奖获奖感言:一汽-大众奥迪刘涌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0日22: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图片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 刘涌涛

  刘涌涛:尊敬的各位来宾,媒体朋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首先我谨代表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奥迪品牌,感谢搜狐网汽车频道和《汽车与驾驶维修》举办此次2009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活动,也衷心的感谢所有评委及支持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行业专家、媒体、网络和杂志读者朋友们。

    09年是奥迪品牌诞生100周年,奥迪品牌进入中国20周年,奥迪在提升整车质量的同时,从来都没有放慢追求高水准服务品质的步伐,与此同时随着奥迪保有量迅速提升,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服务体系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在用户需求快速增加的情况下,保证奥迪一惯高品质服务,成为我们未来战略考虑重点,2008年11月份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秉承同一星球,同一奥迪,同一品质的理念,全面引入奥迪全球化服务新战略,以奥迪卓悦服务理念,可以说过去一年当中,通过奥迪卓越服务战略,奥迪服务在软件、硬件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有效的讲奥迪品牌的理念价值贯穿于服务之中的同时,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专业、尊贵、愉悦的奥迪服务团队应在不断进取。

  在此,我也希望能够与各位行业内同仁一起共同推进中国汽车服务行业的进步与发展,让更多的中国用户享受到专业、尊贵、愉悦的高品质服务,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