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全球车业十大风云人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2日13: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禹

  


  对于上海汽车而言,今年必定是多事之秋,首先是1月10日,上海汽车发布提示性公告称:“韩国双龙汽车株式会社董事会于1 月8 日做出决议,同意该公司按照韩国法律的相关规定向韩国当地法院申请进入企业回生程序,并且已于2009 年1 月9 日向法院提交了相关申请。当年为众人津津乐道的国内车企海外并购案终于以失败而告终。

  随后的一年,上汽依旧发展稳健,销量攀升。但是,上汽海外发展之心一直未熄。终于,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2月4日上午召开董事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1%股权暨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议案》。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通过全资子公司上海汽车香港投资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所持的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1%股权。并共同进入印度市场。

  上汽在海外发展之路上,再度迈开了新的步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