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航豫北申购通用旗下德尔福转向装置业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2日07:32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钱瑜/编译

  日前,有消息称,通用汽车已经就出售其旗下的转向装置业务秘密地与一中国买家谈判了至少4个月,上周通用汽车对外承认了这个交易的存在。

  据一位接近交易的消息人士透露,豫北(新乡)动力转向业务有限公司,是购买通用德尔福转向装置业务候选企业中的领先者。

2009年8月,通用从德尔福手中购得德尔福全球汽车转向系统业务,后将所购得的转向系统业务更名为Nexteer Automotive。

  Nexteer Automotive在电子助力转向和液压助力转向方面均处于全球领先的水平,而豫北主要向中国市场提供液压转向模块。电子动力转向是Nexteer Automotive目前快速发展的业务,这项技术具有更高的精密性。

  Nexteer Automotive在世界范围内拥有15家工厂和6200名员工,其中,在位于密歇根州的萨诺吉的总部和技术中心的员工达到了2900名。像北美大多数供应商一样,Nexteer Automotive在去年的前三个季度业绩惨淡。但在第四季度,该公司恢复了盈利和良好的现金流。

(责任编辑:杨文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