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中国汽车焦点新闻发布会实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6日10: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潮东:马上就到了第九个关键词,有请两位嘉宾,分别是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董扬先生,还有杨丰伟先生。

  主持人:在开启之前我建议这样,让杨先生上来拿着这个。

  潮东:你给咱们这个是什么意思?

杨丰伟
杨丰伟

  杨丰伟:我手里拿的是一个第八版结婚证书。

  主持人:超时空的结婚证书。

  杨丰伟:这个关键词是吉利收购沃尔沃,但是这个收购谁是男的谁是女的。有人说了是农村小伙儿娶了一个欧美明星。

  主持人:就是吉利娶了一个沃尔沃小姐。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董扬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董扬

  董扬:吉利竞购沃尔沃入选理由:2009年中国汽车企业收购国际知名品牌成为潮流,12月23日中国汽车企业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与福特汽车公司就收购沃尔沃轿车公司的所有重要条款达成一致,如果此次收购成功,不仅为吉利带来技术、专利的知识产权和制造设施,还将带来沃尔沃在全球的经销渠道,吉利成为国内自主品牌收购国际知名品牌的先锋。

  刚才拿结婚证,这个有两种说法,一种是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还有一种是婚姻是爱情的开始。我希望它成为爱情的开始,日子越过越好,需要的努力还在后面。

  主持人:在品牌扩张和收购的过程中往往会遇到这样的一些障碍,比如说像您是参与企业扩张的,在收购品牌的时候,这些问题最容易出现的是什么?

  杨凤鸣:在品牌收购过程当中就像入选理由一样,收购的不仅是技术、专利,或者是设施以及渠道,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后期品牌遇到的问题是问题上,像刚才秘书长说的。我倒是觉得这个照片说是错了,当然也有错的有情可原。婚姻在中国上讲是女主内男主外,但是在我们这是吉利来整合沃尔沃

  主持人:董秘书长您在整个行业中是老资格了,这个用什么来形容就是这个事件?

  董扬:我觉得刚才说的最贴切,就是农村小伙儿,将来的这个小伙儿可能会成为国际上的大款,现在还不是,娶一个欧美女明星,这女明星慧眼识英雄就嫁给它了,将来它们肯定是般配的。

  主持人:最后祝愿这段婚姻开始之后是爱情的另外一次深化和开始。

  董扬:好,我看好。

  主持人:我问一下江淮的老总,车模送给董事长可以吗?继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