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年自主品牌企业的产销目标确实很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9日18: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远萍

  【编者按】汽车企业陆续公布了其2010年的产销目标。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普遍制订了较高增长率的产销目标。这与业界对今年车市增长预期以及国外车市形势不明朗的局势形成了极大的反差,不少人士纷纷提出质疑,对此,搜狐汽车独家采访了全国乘用车联席会秘书长饶达和新华信国际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总裁兼联合CEO林雷。

  全国乘用车联席会秘书长饶达表示,自主品牌去年的增长势头很强,自主品牌形象正在逐渐提高,今年又会推出很多新车型,但是这个目标确实很大。

  新华信林雷表示,自主品牌要求量更要求质,特别是要在以下几个方面有重大突破:首先,增加B级车的市场占有率。自主品牌大部分车型都在A和A0级,应该加强B级车的比重,进而冲击C级市场;其次,增加渠道服务的品质。自主品牌不仅应提高渠道数量,更应该提高服务品质;第三,提高用户满意度,和合资品牌相比,我们和他们还存在这差距,满意度也没有他们高;最后,进一步提高品牌美誉度,自主品牌不但要有“量”,更要有“质”,我们以突出的价格优势取得“量”的积累,再谋求质的提升,从而提高品牌的形象。

  2009年自主品牌汽车的销售量有了巨大增长,市场份额也有了很大提升,在数量上,已经能够和合资品牌进行有力的抗衡,可以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希望在质量上也能达到一个国际化水平。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