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大奖项全面展示陕西车市拥有“软实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1日07:3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超

  为了充分展示陕西车市经过十年发展“软实力”的进步,首届陕西车市风云人物评选精心设置了9大奖项,可谓2009年西安车市品牌进步、竞争格局以及汽车人才的一次集中展示。

  本次评选共设置了2009陕西车市风云人物、2009陕西车市精英人物、2009陕西车市推动人物、2009陕西车市品牌先锋、2009陕西车市优秀市场经理、2009陕西车市优秀销售经理、2009陕西车市优秀销售顾问、2009陕西车市优秀维修技师以及陕西车市丽人共9大奖项。

其中最具影响力的2009陕西车市风云人物、精英人物、推动人物三大奖项分别针对陕西车市有重大影响的多品牌运营商董事长、在2009年业绩突出的各实力4S店总经理,以及2009年在陕西市场表现好、品牌发展取得较好成绩的汽车品牌西北/陕西大区负责人。具体到精英人物一项,根据入围人选的资历、业绩和所代表的品牌实力,又细分为功勋精英、中坚精英和年度精英。

  同时,针对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销售、售后、市场各环节,本次评选共设定了2009陕西车市品牌先锋、优秀市场经理、优秀销售经理、优秀销售顾问、优秀维修技师五大奖项,充分展示了经过十年发展,陕西车市所历练和积累的各个岗位一大批优秀汽车人才。而备受关注的“陕西车市丽人”则是消费者眼中陕西车市的一个缩影——在品牌化竞争的今日车市,许多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屡见不鲜,其中不乏众多内外兼修的车市美女,他们也是陕西车市的最佳形象代言人!

  相信通过本次评选和展示,既是消费者了解陕西车市蓬勃发展现状的一个窗口,也是对陕西车市发展十年里程碑“软实力”的一次记录和见证。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