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谁是你心目中的“陕西车市风云人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4日07:2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陕西车市迎来了快速发展的一年,继中国(西安)车市总评榜、中国车市总评榜等两项评选活动之后,为了展示对陕西车市发展作出贡献的精英人物,并宣传他们先进的经营理念和出众的销售业绩,本报在上周四启动了“陕西车市风云榜”,请广大读者和汽车业内人士推选大家心目中的“陕西车市风云人物”,并将于12月底推出入围人物展示专题。

  作为西北地区经济发展的桥头堡,今年在国家购置税减半、汽车下乡补贴等一系列优惠政策的拉动下,陕西车市获得了高于东部沿海地区的发展速度,以西安为例,每月的新车挂牌量都在1万~1.5万辆之间,全年的新车挂牌量有望超过15万辆,创下历史最高水平。在车市需求旺盛的背景下,我省汽车销售、服务水平也有了长足进步,据统计,仅西安市的标准汽车4S店数量已经达到120家左右,明年还将有一批4S店陆续建成使用。

  ■全国单店排名西安车商排名靠前

  据了解,今年上市的合资、自主品牌和进口的新车就达上百款之多,车商从年初到年尾都在繁忙中度过。上海大众西北销售服务中心市场品牌副总经理张建坤表示:“今年每月上海大众都会推出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尤其是客户体验、联谊等活动比过去更多,各车型销量都提升很大。”上海通用陕西华兴新世纪4S店销售总监梁亚鸣女士告诉记者,该店保持了上海通用单店排名前五名的地位,今年消费者对于新车的技术含量、外观设计更加挑剔了,对经销商的销售、服务水平也提出了更高要求,车商只有与时俱进、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才能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在德系、美系和日系品牌快速发展的同时,今年韩系品牌也战绩骄人。北京现代西北办事处主任刘洋也表示,今年西安3家经销商销售的新车都在4500辆以上,比去年翻了一番,华中店、彤立江店的销量在全国都名列前茅,良好的销量肯定离不开他们的积极营销、努力付出。东风悦达起亚西安航空四站4S店总经理尹耀荣说,作为开业不到两年的新4S店,他感觉今年由于市场总体环境非常好,公司的销售和售后都经受了锻炼,员工素质和服务理念有了显著提升。

  据了解,新丰泰奥迪沃尔沃佳豪、西安北星奔驰英菲尼迪智翔等豪华品牌车商也在各品牌的全国单店排名中很靠前。而吉利金刚佳润、长城源康、江淮奥特森、奇瑞伊势威、比亚迪益通等自主品牌的西安经销商也都在各品牌系统位于前十名之列。

  ■以人为本人物代表品牌形象

  俗话说“酒好也怕巷子深”,汽车品牌的宣传离不开优秀4S店管理者和员工的身体力行。对一家车商来说,一位优秀的销售顾问是公司形象的代表,一名能力出众、身先士卒的总经理更能带来客户的信任。为了全方位反映陕西车市从业者的能力和素质,打造陕西车市的“人物品牌”,根据专家建议,本报推出的“陕西车市风云榜”的人物奖项设置,将包括汽车品牌的厂家区域经理、经销商董事长和总经理、市场经理、销售顾问、维修技师等多个方面。

  此外,汽车销售领域从来不缺乏相貌出众、素质优秀的美女帅哥,作为首届专门的陕西车市风云人物评选活动,是否要评出“陕西车市美丽销售顾问”、“店花”等个性大奖,也请大家发表个人观点。广大读者和汽车厂商即日起可积极推荐你们心目中的陕西车市风云人物,报名表将于近期发出。本报记者 王安平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