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2009新车销量增四成 达到70.01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1日07:4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石文夫

  近日,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发布数据显示,2009年全年北京新车销量达到70.01万辆,同比2008年增长了42%。同时北京去年旧车的销量也得到了很大的增长,去年全年销售了45万辆,同比增长达到12.5%。

  亚运村汽车市场商务信息中心经理郭咏表示,除去年10月份新车销量出现小幅回落外,去年下半年北京新车销量就一直呈上升趋势,这主要是受去年良好的汽车消费环境影响。以旧换新政策的实施对北京去年的新车销量也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北京去年的旧车销售同比也有近两成的增长,来自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的数据显示,去年全年北京销售旧车45万辆。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新车市场更新换代的频繁,二手车市场的车型种类也日渐丰富。专家表示,2009年北京旧车交易呈现稳定增长,今年旧车的销量将继续保持平稳增长,总体增长速度仍将保持在15%~20%左右。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