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媒体预测 2010年中国将继续领涨全球车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5日07:19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就在中国车企正掀起一股扩产风潮之际,曾经陷入金融危机而大幅裁员的美国车企也由于市场回暖,近日纷纷宣布将进行扩产增员。

   通用汽车高层上周表示,通用之前关闭的工厂将重新开始生产汽车,以满足市场需求。

而被重组后的克莱斯勒汽车新CEO马尔乔内也表示,目前克莱斯勒工厂存在劳动力不足的问题,将再招一批工程师和工人以解决劳动力不足问题。

   美国权威预测机构Scotia Economics发布报告称,在市场回暖的背景下,今年全球汽车销量将出现较大回升,明年还有望创下历史新高。这其中,中国在2010年将继续领涨全球车市,而印度和巴西也将成为全球消费市场的生力军。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