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和(福建)汽车管理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6日17:19

  福建丰和汽车正式创建于2008年,总部位于泉州。主要经营汽车销售、售后服务以及汽车精品的零售业务。2003年初,福建丰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它是福建省第一家按长安福特马自达全球标准兴建的福特汽车超标准4S店。

随着闽南地区市场需求的不断发展,福建丰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03年11月在泉州鲤城成立,主要经营福特汽车的销售和服务;2004年9月在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标致专营店——福建丰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过近三年的努力,先后成立了三家公司,随着规模越来越大,为了使运行更加规范化,统一化,科学化,公司于05年11月成立了营运管理处,对所属的三家公司进行统一管理,这为逐步走上集团化管理奠定了基础,是丰和汽车集团的前身。公司成立至今,都以超前的理念和进取的精神积极拓展市场,2006年1月和2007年6月先后在晋江和莆田成立丰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丰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主要开拓当地福特汽车的市场和服务。2007年11月,公司在福州成立丰盈汽车用品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满足广大车主对汽车精品的需求。经过5年的发展,公司的规模不断发展壮大,2008年8月1日正式注册成立了丰和汽车集团,开始实行规范的集团化管理。

  怀着“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承诺,公司自成立开始,就积极探索客户需求,努力做到最好的服务。至2008年始逐步试行集团化管理,推行工作流程的标准化,提升员工的业务技能和素质,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竭尽全力“创造更多更好的汽车生活”, 使之成为福建知名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