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晖:亚夏产业链为消费者提供多元服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4日11: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郭捷

  周晖:我们芜湖亚夏主要代理乘用车品牌有奥迪、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 上海通用别克,上海通用雪佛兰,上海大众,广汽本田,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长安福特,江淮,奇瑞瑞麒,奇瑞威麟、比亚迪;安徽亚夏主要代理卡车品牌有解放、格尔发、东风、欧曼等品牌。

  主持人:目前瑞麒跟威麟这两个品牌怎样?

  周晖:奇瑞瑞麒和威麟品牌是奇瑞汽车中高端品牌,我们对这两个品牌信心十足。

  主持人:作为本土的品牌我想他应该在安徽省的发展应该会得到消费者更多的拥戴吧。

  周晖:是的,在芜湖,奇瑞的上牌量约占总上牌量50%。

  主持人:安徽这一块汽车消费它的主导这种细分市场是哪一块呢?还是以经济型为主吗?

  周晖:安徽省卡车市场在全国排名靠前,轿车市场快速增大。

  主持人:经济型占到比较大的量吗?

  周晖:我个人认为:之前由于各种原因公务车与商务车所占比重较大,但是随着近年来安徽省经济的快速发展,私人用车逐渐增多,经济型轿车也随之大幅上涨。

  车商和厂家是鱼和水的关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