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加强车险行业自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5日08:36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易红梅 高凌雯

  本报记者易红梅 实习生高凌雯 通讯员孙国交报道 昨日,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在花园格兰云天大酒店举行了深圳保险行业车险、短期意外险自律公约签署仪式,23家产险和21家寿险公司负责人都表示将严格执行行业规定,自愿接受和配合行业跟踪小组的定期跟踪调研工作。

  自律方案对中介业务手续费的使用作了明确,包括禁止向公司直接业务支付手续费用,禁止各公司将手续费作为营销费使用,包括禁止向本公司劳动合同制员工在内的其他任何人及任何非法代理机构支付手续费用等。

  同时,深圳保险行业还成立了“情况跟踪小组”,每月抽取3至6家公司,适时进行跟踪调研,确保车险自律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